四十八章 绿魔出现(1/2)
作者:窃书不为偷
    威胁完两位好奇宝宝后,张伟很是满意的走出了三曲翼总部,路过桥头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那保安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保安了。

    不过这点小事很快就让他忘在脑后了,因为有了2个星期的带薪休假,张伟很是愉快地开着自己心爱的小摩托,一路驰骋在宽阔的马路上,心里不由得就敞开了想,去哪玩呢?要不趁机游玩整个欧洲?要不来个魔头车自驾游?

    那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畅游欧洲14日游!

    正想着从哪个国家开始作为起点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很可怕的一件事!

    那就是他又一次被坑了,带薪休假什么的,根本就是骗人的,他压根就不需要上班!

    薪水什么的,在家当咸鱼也能领到!

    尼玛呀~有心想回去找黑局说道说道,但是又想到黑局肯定会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于是又果断放弃回头去找黑局理论了!

    没办法,只好在心里掏出一个笔记本,默默记上几年几月几日,黑局用带薪休假的骗局坑了他一次!还圈上红色的圆圈,这是个重点,以后不能再次上当!

    本来高高兴兴的想去游玩的张伟,瞬间蔫了,老老实实地去了趟银行。

    将3W的支票存进自己的银行卡,在取出1.5W的现金后,离开了银行!

    带着钱回到家的张伟并没有等来蜘蛛侠,等了3天后还是没等到,不由得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画面,蜘蛛侠从他的女友房间扶着腰慢慢走出来,还特么是扶墙的!

    不过看来最近纽约有点太平啊,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没有大事就是好事,张伟不置可否地想着!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就在现在,号角日报老板办公室里,詹姆斯正在冲着帕克一阵吹风教育,

    原因是他想靠污蔑蜘蛛侠来提高自己报纸的销售,然而帕克却不太愿意!

    还有那个之前出现一次搞破坏的绿色人,他想叫他绿油精,而帕克却认为叫绿魔!

    也许绿魔也有曹操的特质,就在詹姆斯的口水快要喷到帕克脸上的时候,他后背的玻璃突然被撞碎,接着飞进来一个身穿绿色盔甲,脚上还有个一个飞行器的人,他明显就是两人正在讨论的人物—绿魔!

    绿魔一下子就来到詹姆斯的面前,伸出一只手把他抓起来问道:

    “谁是蜘蛛侠?又是谁拍了蜘蛛侠的照片?”

    “不知道,他都是用邮寄的!”詹姆斯不知道是不是有骨气,还是单纯的想保护帕克!

    “你骗人,骗子往往是没好有好下场的,告诉我吧,我需要他带我去找蜘蛛侠!”

    绿魔人恶狠狠地再次威胁到!

    “我真的不认识他!”詹姆斯再次重复了自己的答案!

    “哦,你真没用,也许你可以去死了!”绿魔的手背上弹出了一把尖刀,正要了结詹姆斯,

    后面突然传来在一个人的声音,“放开他,我来做你的对手!”

    绿魔转过头,看见来人就是蜘蛛侠后“说来就来,还说你们不认识?”

    突然一张网从天而降,一下就把蜘蛛侠网住了,

    “你觉得这张网能把我困住吗?”看到是普通绳子的网后,蜘蛛侠并不在意地说着!

    然而现实瞬间打脸,绿魔走上前去,平举双手对着蜘蛛侠,双手手背突然喷出一阵气体!

    “那这个呢?那张网我只是转移你注意力用的!哈哈~~~”

    蜘蛛侠一下子被气体喷了个正着,很快地就停止了反抗!

    看到麻醉剂起作用了后,绿魔抱着蜘蛛侠很快就里离开了现场!
四十八章 绿魔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