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里看到的挺有意思的讨论。(1/1)
作者:滑宇宙之大稽
    大致是这样的:

    A:陈博士永远第一!大爱幻穿!

    B:天下第一?呸!陈博士再屌有一个宇宙屌?

    A:陈博士横跨多元宇宙!多元宇宙共和国更是直接就能把那些所谓的无敌打成狗

    B:然后呢?他的本身质量有没有一个宇宙?他能不能彻底无视时间与空间?不需要空间都能活?

    A:你是不是在引战?

    B:引战?你是这么认为的?智障,我只是在说事实。

    A:永恒都不敢跟陈博士的一个马甲比,单体宇宙算什么!

    B:所以说,别吹的太狠,单体宇宙是没什么,单体宇宙把另一个宇宙炸了,陈博士连落脚的地都没!多元宇宙共和国很牛逼?只需要拥有五十个宇宙的质量就能灭了人革联!

    A:时间线听过没?土包子?

    B:宇宙都没了,你跟我谈时间线?没发烧吧?

    A:世界线,时间线!多元宇宙!哪个不比你单体宇宙强!

    (估计这哥们可能哪出问题了)

    B:哈!世界线?时间线?多元宇宙?不知道你的陈博士有没有去过漫威主体宇宙616?你大概不知道神奇四侠的一个后代刚出生就拥有重塑宇宙的能力,你大概也不知道宇宙五大神的具体设定,啧!说白了,你真以为跟陈博士那个马甲玩的是宇宙五大神本体?呸!我估计连分身都不是,至多一个杂念。(这哥们可能是漫威吹)

    A:共和国可以穿越多元宇宙

    B:宇宙五大神除了吞星也没有本体,更没有固体,多元宇宙?信不信湮灭把多元宇宙炸了重塑?去尼玛的世界线,去尼玛的时间线,去尼玛的维度,我把宇宙都给你炸了!看你咋办!

    (之后的因为在写漫威恶搞就没看了,现在也不知道刷到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