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 英雄归来(2/2)
作者:精金石

    这是熊无极离开之前对莫飞说的最后一句话,而为何说出这句话,也自然是有着他的道理。

    “还要赛过灵王,那到底会是什么呢。”

    莫飞低着头小声嘀咕道,他知道灵王对于他们的重要性,可冠军的奖励却是比灵王还要重要,那可真是有点诱人啊,他将熊无极的话深深地记在了心里,总之自己尽量取得一个好成绩吧。

    “英雄回来啦!”

    就在这时,也不知是哪个孩子认出了莫飞,突然大声地喊了一句,直接打断了莫飞的思绪,不禁转过头去,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简直是让莫飞目瞪口呆,在那个声音传开后,乌央乌央的孩子们纷纷跑了过来,将他围在了中间仔细地盯着莫飞,小声地议论着。

    “英雄原来长这样啊”

    “是英雄救了我们。”

    “英雄好帅气。”

    ……

    此时莫飞早就已经换了一身熊无极给他找来的衣服,据说这件衣服可有年头了,是当初熊无极参加灵学院比武时,得到第一名所穿的衣服,当时莫飞心中也在好奇,这老爷爷为何会把一件衣服收藏了这么多年,是有某种癖好么,不过穿在他的身上还蛮合身的,的确是有些帅气,但是眼下这幅场面真的是让莫飞有些淡定不了,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那时脱口而出一句话,竟然会有这种效果,现在这场面也太混乱了吧,他觉得自己还不如做个无名英雄呢,总之莫飞的心里依然认为他就是个小英雄。

    没过多久,莫飞所在的地点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了,而莫飞竟然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这种感觉,被大家围在中心貌似很不错啊。

    “看,我们的小英雄回来了。”

    讲话这人,莫飞一定熟悉,他就是姜灵禄,此时在远处望向那个正开心地给人家签名的莫飞,姜灵禄的身旁还有一个高大的身影也在望向那里,沉默不语,这个人就是姒刚,而姒刚的身边还有一位漂亮的小姑娘,不过小姑娘的眼睛却是有些红肿。

    “这个滚蛋。”

    一声哀怨的咒骂,却是无比动听的声音,从姒月儿的口中说了出来。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精金石,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