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 英雄归来(1/2)
作者:精金石
    莫飞听到面前的老爷爷说道这里就是五灵森林,心中一阵惊慌,不禁想到,这一切都是七源爆灵符的缘由?那红袍人他们应该都已经死掉了吧,紧接着又听到熊无极叫他小英雄,莫飞不禁有些尴尬,他也不知道当初自己怎么突然就喊出了那一句“我是英雄”,可能是因为自己以前经常在村子里听大人们讲述英雄的故事受到感染了吧,可也没有像他这样自己说的。

    “爷爷,那群人也太坏了,竟然把五灵森林弄成了这副模样。”

    莫飞此时正义凌然地说道,他知道这一切就是自己激活七源爆灵符造成的,但是他才不要承认,万一这位老爷爷让他赔可怎么办。

    “呵呵。”

    熊无极呵呵一笑,他知道修罗殿的人才不会有这种本事呢,就算有也不可能自我毁灭,却让一个小小的莫飞活了下来,但他还是感到心惊,不愧是那两位前辈看中的孩子,无论是因为什么,他能动用出这等力量简直就是可怕。

    就在此时,在这片昏暗的虚无之中竟然出现了一道五色彩光,莫飞看向不远处那道极为熟悉的五色彩光,一下子就认出了它就是被红袍人夺走的那颗五色灵珠,于是张口说道:“爷爷,你快看那!”

    熊无极自然也是看到了,他站在原地将掌心对着那颗五色彩光随意一抓,五色灵珠便直接落到了他的手中,而这就是他口中曾说过的五灵轮回珠。

    “嘿嘿,小子这东西的神奇之处我相信你一定也是体验过了。”

    熊无极对着莫飞笑道,他进入鼎内世界时已经看到了那里的景象,但是却没有感到惊讶,因为莫飞在“天河”时,他就已经通过先前的光幕见到了莫飞的一举一动,其实那也不是他刻意的去观察莫飞,而是在观察五色灵珠时,莫飞突然进入了他的视野之中,起初他还没有在意,也是后来才渐渐地见识到了莫飞的不平凡之处,但是熊无极也没有想到,莫飞竟然就是自己十年前曾见到过的那个小婴儿,记得他当初还对着自己笑呢。

    听到熊无极的话,莫飞也没有多说什么,用手摸着脑袋露出了属于自己招牌的憨笑,看着面前的老爷爷接下来要做些什么,此时熊无极握着手中的五色灵珠轻喝一声,然后催动着体内的主灵,一层绿色光芒聚在了他的掌心,不断地吸食着那颗五色灵珠之中的五灵,没过多久,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

    “啵!”

    声音很小,可是它却让莫飞感到无比的紧张,因为当初他体内的五色灵珠破裂之时,就是发出了这个响声,那个时候他可是痛苦不堪,所以心中也是留下了一层阴影,这一道声响过后,也就表示着五色灵珠已经破裂开来,只见里面聚集的无数道五灵快速的散布在这片虚无之中,紧接着极为熟悉的一幕再次出现在了莫飞的面前,那便是五灵化万物。

    没过多久,五灵森林再次重现,恢复的与当初相差无几,而这时,一颗五色小珠子也像当初在鼎内世界那样,再次神奇地出现在了两人面前,那里面依然是拥有着五道灵王。

    “爷爷,这颗五色小珠子也太神奇了,它是怎么在碎掉之后又重新出现的呢。”

    莫飞实在是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困惑,不解地问道。

    而莫飞这个问题,就连熊无极也没有办法解释,因为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这颗珠子叫做五灵轮回珠,就像它的名字那样,每次破碎后都会轮回到最初的那个状态,而最主要的就是他每次破碎后都会在特定的空间内自成一界,也就是五灵森林这副模样。

    “这个……就留给你以后自己去探究吧。”

    熊无极保留了一丝神秘,并没有直接说明他不知道,堂堂的灵学院第一人怎么能在一个十岁孩子的面前丢了面子呢,这时他又接着对莫飞说道:“这里已经没有什么事了,我还得送你去你应该在的地方,我可记得那里还有一个小姑娘在惦记着你小子呢。”

    熊无极说的地方当然就是比武战场,而那个小女孩自然就是一直对莫飞念念不忘的姒月儿,虽然五灵森林中出现了这么大的事故,但是既然危难已经解决了,他也将会按照以往的程序继续进行下去,而且熊无极此时还真的有些期待,今年的这些学生中到底谁才能走到最后,毕竟除了莫飞,其他人也都是顶尖的天才。

    此时,因为五灵森林中直接去往比武战场的传送阵已经被毁七源爆灵符给毁掉了,熊无极也只好带着莫飞从原路返回,然后再从外面传送到比武战场中,可就算这样,他们也没用多长时间,而熊无极在给莫飞送到比武战场后就直接离开了。

    “孩子,希望你能取得一个好成绩,第一名的奖励非同以往,对于你们的重要性可是要强过灵王。”
四十四章 英雄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