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帮助(1/1)
作者:奉天城宁爷
    今天连发了两章,都是我的存稿,本来是在签约之后的这些天里,抽空码出来,打算上架之后爆更用的,结果今天一天就没了。

    刚下班,就接到三舅打来的电话,说是姥爷丢了,于是就赶紧出门开始找我的姥爷。

    我姥爷八十六了,思维很是清晰,没有任何糊涂的迹象发生。

    和以往一样,拎着水杯和袋子就出门遛弯,打打扑克,下下象棋。

    往常我姥爷下午就会回家吃饭,结果今天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家。

    我们六点开始寻找,一直到快七点了还没找到,找遍了我姥爷常去的地方,都没有。

    所以我就打了110报警,一直到七点的时候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说是已经准备出警察。

    可是十分钟过去了,我在楼下也没等到人影,我姥爷家距离派出所非常近,步行也就是十分钟。

    于是就拨打了派出所的电话,接电话的人说,他只负责接警不负责出警。

    我说,您受累帮我打听一下,出警的同志出发没有。

    结果电话就挂了。

    一直到七点十八分,我才接到出警人员的电话,距离我给派出所打电话过去了九分钟。

    对了,我是七点零九给派出所回的电话。

    但是我真正看到警车,是七点二十三分了。

    我看到警车之后没有搭理他们,因为当时我正在小区外面五百多米的地方打车,准备出发去分局。

    往后我就不想再说了,反正最后还是回到了派出所。

    我提出想见值班所长,但是那个接电话的和出警的警察一直拦着,不让见。

    对了,他们的态度真的是无语了,我第一次见到如此凶神恶煞的警察。

    可惜当时没有录下来,不过派出所应该有录音。

    那个出警的警察手机是15909812988

    我知道,投诉他们也没有用,所以想了想还是公布出来的好。

    这个派出所是沈阳TX区兴工派出所。

    知道的人多了,也能有些影响力,电视台的那些所谓的民生热线我也打了。

    不是占线就是不接,我想了想,这也是我唯一能够用得上的渠道了。

    先不说了,我还要找我姥爷,今天沈阳很冷,手都冻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