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追星而来(1/2)
作者:召唤雷劈
    香江之行,低调而隐秘。

    华语娱乐圈里,香江狗仔可谓独树一帜,当然不是什么好名声,它们是“狠名”在外。

    对明星狠,对自己更狠,为了得到第一手的资料,相比于宝岛同行们的瞎编乱造,香江狗仔更加“硬核”,爬树翻墙都是小意思,飙车追拍才是硬核技术,视交通规则和生命为无物,高速尾随明星,夺命只为追寻独家线索。

    当年,郑晶晶一度离开歌坛,就是受不了香江狗仔死缠烂打的纠缠。

    早年混迹香江之时,旗下艺人没少被骚扰,陈华深受其害,也因此而经验丰富。

    即便对于香江娱乐圈,孟新仍稍显陌生,陈华也不能掉以轻心,他不但提前安排好住宿和接机的安排,还提前在宝岛营造一些孟新在工作室忙碌的假象,声东击西,避免引起香江狗仔的注意。

    机场落地之后,孟新从机场到车厢、再到酒店房间,确保行踪不被泄露。

    在片约定下来之前,为了做好保密工作,孟新一点放风时间都没有,吃饭全靠外卖解决。

    作为孟新的经纪人,陈华万事都要往最坏的可能考虑。

    江湖越老,胆子越小。

    陈华再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孟新的事业可是陈华经纪人生涯的最后一搏,陈华自身就是勾心斗角的行家,必须考虑到《大城小爱》剧组居心不良,只是想要借孟新炒作,并非诚心诚意。

    这种例子在圈内比比皆是,陈华以前就不止一次使过这个手段,来帮自己的艺人炒出热度。

    所以行程保密的情况下,一旦有不好的情况发生,即便不能全身而退,至少可以避免被过度炒作。

    到时候只要把一切都推说是剧组造谣,孟新根本没有离开过宝岛,反正试镜可不会留下影像;如果签了合同再出问题,那就是剧组单方面违约,身为受害人的孟新反而会成为被大众同情的一方。

    ……

    试镜是在UFO公司内进行,孟新裹得严严实实,提前到场。

    为了表示对孟新的重视,陈彼得提前错开了今天的日程,早早在公司内等候孟新,毕竟香江是陈彼得的主场,总不能让身为客人的孟新等待。

    “陈导好,我是孟新。”

    “孟先生真是一表人才,这次的会面,我期待很久了,真正见面之后,发现孟先生气质非凡,天生就适合出现在大银幕被观众欣赏。”

    陈彼得与孟新并肩同行,共同前往正式试镜的房间,一路上相谈甚欢。

    短暂的交谈里,陈彼得告知了孟新一个消息,今天的试镜并非孟新的独角戏,和他搭戏的是这部剧暂定的女主角。

    女主?

    难道是她?

    门还未拉开,孟新对于女主角充满期待。

    陈彼得将会谈室的门缓缓拉开,仿佛拉开了一副画卷,画里藏着一位仿若天人的美人。

    真的是她!

    华语电影传奇女星之一,保持着无数获奖记录,香江金像奖获奖次数最多的影后,宝岛金马奖获奖次数最多的影后,三大国际电影节拿了两个影后,差点集满。

    北龚南苏,和另一个传奇女星龚皇齐名的“曼神”。

    苏曼!

    选美出身的她,顶着“花瓶”的头衔,用了数十部电影的努力才被人承认演技。
85、追星而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