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有颜就是可以为所欲为(1/2)
作者:召唤雷劈
    时间回到四个月前。

    孟新劝住了想要离开的黎仁雄,说出了自己的计划,隐去关于拜曼国际唱片的事情,只说希望借助黎仁雄的人脉和渠道,大家合作共赢。

    “你不打算收购版权了?”

    能否得到资金解决难关才是黎仁雄最关心的问题。

    “换一种合作方式,刚才的收购协议依然有效。但是,我会另外注资,可能还要拉上一个人,以后的新牧羊人工作室仍由你负责经营,但是经营方式和策略将会改变。

    其实,只要有一个具备商业价值的歌星,牧羊人就不会沦落到如今的地步。

    所以,未来的牧羊人将会成为我的出道公司,我要集中新公司的资源将自己捧成超级明星,到时候新公司的商业价值将会飙升,所有困境自会消失,你也能够有更多的钱来完成你的心愿。”

    孟新的坦诚并没能让黎仁雄认同,尽管孟新的外表条件真的很出色,可在固执的黎仁雄看来,他不屑也不会包装偶像明星,他只擅长制作唱片。

    “为什么你自信能成为超级歌星?”

    重音在“歌”字上停留,隐含着对孟新歌唱实力的质疑。

    出于著名制作人的骄傲,要不是顾忌孟新即将购买版权,黎仁雄才不会选择如此委婉的拒绝方式。

    “我有个艺名叫做海报哥。”

    海报哥!

    那纸禁令的主角!

    尽管没有亲身看过孟新的演出,当初闹得沸沸扬扬的禁令事件,黎仁雄也从朋友那里有所了解,听到过朋友对于海报哥的惋惜,业内很多人都认可海报哥天赋卓越,具有成为巨星的希望。

    “这不够,海报哥已经成为过去,而且那件事的余波远没有消失,一旦被人曝光你的身份,很有可能让你陷入新的旋涡。

    李天只是个被推出来吸收仇恨的靶子,他只是为他人驱使,抛头露面的幌子,真正的幕后大老板另有其人,只是把自己摘得一干二净,不然的话,能承办宝岛将近半数的演出,可不会这么容易倒台。”

    念在孟新愿意购买版权助自己渡过难关,黎仁雄透露业内隐秘,告诫孟新要小心行事。

    类似的话,孟新已经听陈华念叨过,“海报哥”的马甲已经成为过去式,他只是想借此表达歌唱天赋。

    孟新知道他需要更多的筹码来说服黎仁雄。

    他清唱起一首郑晶晶的歌,歌声婉转动人。

    刚知道孟新隐藏身份的黎仁雄第一次见识了模仿神技,不由赞叹起孟新的歌唱实力,只是听着听着,古董级制作人的黎仁雄可是听出了名堂:

    孟新的换气方式和郑晶晶一模一样。

    尽管未曾共事,宝岛歌坛就这么大,郑晶晶的秘诀其实在顶级圈子里大家都有所耳闻,知道归知道,能做到的唯有郑晶晶。

    所以,郑晶晶就是华语歌坛当之无愧的女帝。

    而现在,孟新竟然能复刻出这种技巧。

    原来。

    “你就是郑晶晶的那个弟子?”

    郑晶晶宣布正式退出歌坛后,当真消失在大众的视野,媒体大众的目光全部投入到寻找郑晶晶传人的上面。

    一时间,牛鬼蛇神全都出现,声称自己是郑晶晶的徒弟,包括很多小艺人都讲此视为成名的捷径。

    拥有郑晶晶歌曲版权和录音母带版权的几个唱片公司,为了消费这一热潮,公然在香江举办了模仿郑晶晶的比赛,比赛胜者可以获得翻唱出道的机会。

    黎仁雄恍然大悟,他当然知道秦云和郑晶晶结婚的事情,怪不得奇迹唱片的当家人变成了孟新。

    既然是故人弟子,孟新注定就是超级歌星。

    横跨四个时代的女帝,除了深厚的资历,扎根歌坛的人脉关系堪称恐怖。

59、有颜就是可以为所欲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