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 章 我找打,你打我吧!(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姐,呜呜呜~姐,爱党啊!”爱民边喊边往河里全速游着。

    “别过去!去岸上等我”独秀边跑边喊,一个猛子扎进河里。

    爱民愣住了,看着姐姐也在水面上消失了,彻底崩溃了。

    “都是你,马一龙,你敢踹我弟弟,我和你拼了!”爱民发疯的冲过去和马一龙撕打在一起。

    独秀接受过专业的潜水锻炼,潜入水中很快找到了爱党,把爱党抓着往河岸拖去。

    “姐~”爱民看到马上向独秀跑来带着哭腔帮忙。

    把弟弟放在河岸上平躺,爱民颤抖着伸手摸着弟弟爱党的鼻息,然后放声大哭“姐,爱党没了,都怪我,都怪我!”

    独秀没回答弟弟,因为她知道时间很紧张了,爱党不光呼吸停止了,连心跳都偷停了。要快!

    迅速的检查清理着弟弟的口腔内、鼻腔内的淤泥和杂物。并用拳头叩击爱党心前区。

    然后,双手重叠在爱党胸骨中下1/3交界处,有规律不间断地用力按压。

    “嗯~”听着弟弟闷哼出声,独秀心里一松。

    “姐!爱党醒了”

    “恩”独秀,拦腰把爱国翻转过来,自己右腿膝部跪在地上,左腿膝部屈曲,将爱党腹部横放在左膝上,使爱党头部下垂,按压爱党的背部,没一会爱党把肚子里的水都吐了出来。然后把爱党安置好。

    “没事了,别哭,爱民,别哭,爱党没事了”独秀一把搂住被吓傻的弟弟,因为他知道,比起落水的爱党,爱民更害怕,更自责,亲眼看着弟弟溺水,要是爱党没救回来,爱民这孩子就废了,一辈子都会活在自责中。独秀一直紧紧搂着爱民直至爱民语言清晰不再颠三倒四,身体也不再颤抖。

    “爱党,怎么回事,你不是很会泅水的吗?”独秀问道。

    “姐!是马一龙干的,他说你长相不好看、说你考试时抄的,爱党和他吵起来了,他一脚把爱党踹到河里的!”爱民眼睛通红的指着十岁的马一龙。

    独秀抬眼望去真是人不可貌相啊,看着挺斯文一小孩,心眼竟然这么坏。

    “马一龙,是这样吗?”独秀问

    “谁让他自己找打,打不过别人怪谁,一对一,我也没欺负他!”马一龙前面看爱党没气了也很害怕,但是看着救回来了就又有恃无恐的样子。

    “马一龙,你撒谎,才不是这样,是你先骂独秀姐的,爱党才会生气”熊二严肃的说道,爸爸教了他不能撒谎的!

    “你也找打是吧?”

    “我找打!你打我吧!”独秀起身平静又认真地说道。

    “姐?!马一龙我告诉你,你打我没事,你要是敢碰我姐一手指头,我这辈子和你死磕到底!我爱党说道做到!”

    独秀看向互在她身前的爱党心里微酸。这孩子没有爱民活泼,笑起来很腼腆,不太表达自己的想法,对自己很依赖。

    可就这腼腆的孩子,在比他高大这么多的孩子面前,挡在自己前面,保护着姐姐。

    爱民也是坚定的撑开手臂挡在姐姐的前面,这是戚家人骨子里的血性!

    独秀抬头盯望向马一龙,如果他活在现代的话就会知道这叫死神的凝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