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夜袭 四(1/2)
作者:银当
    李安飞又好气又好笑,把烧鸡递给李莹,笑骂道:“吃货!”

    李莹接过烧鸡,一口咬在上面,撕下来一大块鸡肉之后,嘴里才含糊不清道:“呜脑……脑班(老板)……”

    李安飞把食指放在蒙着黑布的嘴边,比了一个嘘声的手势。

    李莹点点头,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然后继续猛地一口咬在烧鸡上。

    李安飞退出地室,外面的地室大厅,郝峰已经把手下的小弟该绑的绑好了,正在一个个替他们脱掉袜子,然后塞进他们自己嘴里。

    李安飞走进赵三兴所在的地室,取出一块黑布,绕着赵三兴的眼睛,一圈圈缠上,他并不想让赵三兴认出来是自己。

    重新放回地室大厅,郝峰已经按照要求做完了李安飞要求的事,每个人都像反着的虾米一样,弓着肚子,双手双脚都被捆绑着。

    就连入口位置,被李安飞打折的几人,郝峰都绑起来了……腿打折的就只绑了手,手打折了的,就只绑了双腿。

    郝峰心惊胆跳地走过来,向李安飞示意他已经做完了……之前李安飞进入赵三兴的地室后,回头恶狠狠地扫了他一眼,让他心中紧张不已,知道多半是由于拷打的原因,惹怒了对方,多半现在要加倍地汇报到自己身上了。

    扫了郝峰一眼,李安飞眼神比刚才缓和多了……至少李莹并没有被怎么为难,他姑且放过眼前这打手头子。

    “自己把袜子脱了塞嘴里,堵死。”李安飞平静道。

    “……”郝峰的脸色如同便秘一般,他之前给手下的人塞袜子时,就被连熏带冲的臭得不行,原以为自己能逃过一劫呢,看来不行……

    心中千百个不愿意,郝峰却不敢不做,不止要做,而且速度还很迅速。

    郝峰脱鞋,脱袜,一气呵成,不得不说,刚才的‘反复练习’已经让他熟能生巧了。

    可袜子到了嘴边,郝峰还是犹豫了一下。

    最终,他还是屏住呼吸,一口塞进袜子,到嘴里。

    做完这些后,李安飞用绳子,把郝峰也绑了起来。

    随后,便带着吸吮着鸡骨头和蒙着眼睛的赵三兴,走出地室。

    外面的后庭还没有人出现,李安飞将两人带到外墙边,先让李莹等一下,然后背着赵三兴出了墙。

    墙外面,李安飞取下赵三兴的黑布,然后从‘包袱’里取出清水,给赵三兴冲洗了一下。

    李安飞估摸着,赵三兴是被淋了辣椒水或者盐水之类的。

    赵三兴一开始被水一淋,身体还忍不住哆嗦了一下,以为又是盐水,当发现是清水后,赶忙捧起水洗脸,以及身上的一些伤口。

    “多谢恩人救命之恩!呜呜……”赵三兴的声音还带着哭腔,他原本以为,这次死定了的。

    李安飞摆摆手,然后示意他自己一个人快走。

    “还没请教恩公姓名,大恩大德没齿难忘……”赵三兴心有余悸。

    李安飞受不了了,一脚踹在他屁股上,然后一指远方,让他快滚。

    赵三兴愣了一下,没想到恩公说变卦就变卦,然后立马爬起来,走了。

    李安飞松了口气,没有认出自己就好……他和赵三兴也就见过两三面而已,此刻自己一身黑衣,只有双眼睛在外面,如果不算很熟悉的人,应该很难认出自己。

    至于赵三兴,只要自己不开口,他应该是认不出自己的……

055 夜袭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