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 靶场(1/2)
作者:默默的吃西瓜
    等待是件相当枯燥的事情,这个时候你会选择干嘛?是选择开局一条鲲,进化全靠吞的氪金模式,还是探索最近闺蜜不对劲总是在看手机的究极奥义?

    我!&……%@……¥¥%……@,李维恨不得把手机摔了,刷个破头条,全是这种垃圾广告?

    “华裔?”正要卸载东西,这时候后面传来一个声音,顺带着右肩一沉,被拍了下。

    嘶...这劲...真大。

    李维回过头,一个亚洲面孔留着络腮胡的糙汉对着他笑,也不是说他长的有多糟糕,只是确实粗狂了一点,不修边幅的样子,让你很难猜测他的真是年龄。

    “是的”伸手不打笑脸人,这种情况人家问你是不是华裔,十有八九他也是,看那友善的表情这说明人家并没有恶意。

    “嗨,我叫徐海青,难得碰到个同胞,第一次见你来啊”

    “你好,我叫李维,新手一个,第一次来还望大哥指点”

    还真是同胞,徐海青见李维承认,直接说上国语,那一口的大碴子味不用听都知道他来自哪里。

    “指点啥呀,这么客气干哈,出门在外都是兄弟,别和老哥整这套阿”

    “徐哥真是.......豪爽,哈哈哈...”

    这哥们太过热情了,李维尬笑一声,之后两人就聊开了。

    互道来自哪里,来了几年,几乎都把自己介绍了个遍,李维也谈话中了解到这哥们其实就比自己大一岁,不说真以为是四十好几的人了。

    徐海青来自东北,留学生一枚,毕业之后直接待在了这拿了永居,去年才正式申请的入籍。

    “哎,自从来这里定居后,打枪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从以前一周一次或者两次变得现在一个月也来不了一次”

    讲着讲着,徐海青向他抱怨加州对待他这种枪械发烧友的各种不友好,之前李维没有想法的时候对他根本没有什么影响,结果一当自己需要的时候,真的无法吐槽。

    “你最起码摸过这么久了,哪里像我,除了当初考枪证的时候摸过几次外,到现在都没碰过,都好几年了”

    “那你真的是挺惨的,还是年当初在明尼苏达上学那会自在,哪里像在这里这么恶心”

    “明尼苏达的条限很宽松?”

    “还行,相对于纽约、加州、伊利诺伊州这三个地方把枪的禁令限制发挥到极致的地方来说不要太轻松,最起码像AR15、10,AK47这种程度杀伤力的不会禁销,而且还能申请全自动步枪和各类战术配件,不过还是不能和德州比,人家根本不用申请”

    李维哈哈一笑,这不是废话吗,如果德州禁枪就不是真的德州了,那帮老牛仔还不掀翻了天?全自动扫射教你做人...

    这群流氓可是经常跟联邦政府反着干,对他们来说枪就是根本,甚至还想脱离联邦独自立国,有时候你不得不佩服和羡慕他们的勇气。

    然后徐海青又向他描述了当年上学玩枪那会的种种趣事,不知不觉,就轮到他们打靶了。
五十六章 靶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