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68(1/2)
作者:露客
    夙倾很心急急切地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却又害怕一切的一切都如山神所说,那自己应该如何做呢?他是古月,也是答应佛家要保护的人,可是他现在那么邪恶,将来是必将会影响到九州的。突然感觉到头痛剧烈,脑海中出现一些奇怪的画面,好像头脑承受不住太多快要爆炸一般,一时间承受不住竟然倒了下去。

    这一夜云明的房屋灯火通明,昆锦像是一个完全动不了的傀儡一样被人用被子裹住送到云明的房屋之中,他的目光很是深邃,找着一个点凝视着,他们将昆锦送入床上然后离开。

    她被药师施法,现在不过是一个养青莲的器皿,不过云明首先要做的便是破了她的处子之身,得到她的第一滴血之后,在和青莲接合的时候才会顺畅很多。手中的杯子越攥越紧,牙关紧咬,他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这一点他自己很清楚。可是他还是想和夙倾在一起,如果自己和昆锦做这样的事情,被夙倾发现,她的心里对自己就一直会有隔阂,如若不做,她就始终是魔族公主的身份,而他也只是区区一个丹穴州的皇,一个没有任何本事的皇,毕竟曾经和她在一起的人是玄州的皇,也是一个很是厉害的人物。

    被子终于被捏碎,血液慢慢从手中渗透,兴许是昆锦闻到了些什么,或许是青莲闻到了些什么,躺着的她一瞬间惊坐起来,云明看了一眼,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缓缓朝着昆锦走去,一挥手将灯熄灭。

    夙倾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白昼,不大知道现在的时辰,只是捂着心口处疼痛无比,眼泪缓缓从眼角溢出,那些记忆始终还是回来了吧,她记得她被玄皇打伤,其实是青冥,然后落到祷过山,被瞿如救起,回忆起和瞿如虎蛟在一起的日子。然后就遇见了云明和昆普,只不过是昆普将她救到自己的府中的,也是昆普教她如何使用筷子,也是自己说要昆普和自己走的·······可是啊,自己受了伤,丢失了关于这里的记忆,可是啊,云明是自己师傅的第二世轮回,可是啊,这一世的他十恶不赦完全不是一个修佛之人,可是啊她还是会保护他的周全,即使自己不愿意。

    不一会儿有一只羽毛十分鲜艳的鸟慢慢走过去啄食自己身边的东西,夙倾偏头看了一眼,用手抚摸着,这只鸟好像当初在宫中带去的那只,当时自己遇到一个凰,那只凰不是昆吾,好奇怪啊,为什么这世间的凰都要跟随着自己?

    “你可是当初我们带去的那只异鸟?”夙倾知道它听不懂,也不会人语,只是自己一时接受不了想要找找说话的罢了。

    谁知道那只鸟竟然像是在点头,夙倾有些惊讶,“你可听得懂我的话语?”

    她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它,一直在等待着它点头,想要证实刚才不是自己的幻觉。那只鸟点点头,夙倾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那么说,你就是当初那只鸟了?”

    异鸟也只是点点头,“你怎么又出来了?或者是从来没有进去过?”

    听闻夙倾说起这些,那只鸟就向远处跑去,夙倾内心觉得有些不对劲,它应该是在幻境中的,结界一旦关闭是无法出来的,它能够出来,除非是结界别打破······再也不敢想下去,因为昆吾他们都在里面。

    跟随着异鸟一直跑一直跑,最终在当初与云明掉下去的悬崖处,向下看去,她此刻竟然能够很清楚地看到幻境。夙倾抬头看了异鸟一眼,然后直直地跳下去,异鸟也跟在夙倾的身后。

    之前还记得这里一片祥和很是美好,怎么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到处奔跑着试图寻找昆吾,却发觉这里很是荒凉,忽然想起些什么。“月仙,月仙?”

    可是不曾见过一个人影,“哎哟,我在这里。”

    夙倾回头,看着他很是虚弱的样子,“这里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会是这个样子?”

    夙倾过于激动,一直摇晃着月仙,先前看着的也不过是一个打扮得像是一个女人的精致男人,现在却是一个老头般的,一瞬间苍老了许多。

    月仙咳嗽了几声,“也不知道为何,昨夜那处结界便被打破,怎么都无法修补好,结界一破,外面的污浊之气就会渗透进来,这里是忍受不了任何的污浊之气的。”

    夙倾看了周围,“那昆吾他们呢?”

    “他们出去找你了啊。”

    夙倾有些着急,害怕这个时候回去会发生什么事情,走到结界处,吹了一个口哨,不一会儿便听到声音,这是昆吾的鸣叫,抬头看去,凤凰在空中盘旋着。

    落下之后夙倾赶紧走过去,害怕他们受了什么伤,“你们是否去到了那里?”

丹穴州6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