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66(1/2)
作者:露客
    仿佛是一场厮杀的盛宴,云明的目标只有一个,他只杀自己心中想杀的人,他们只是为自己铲除不必要的障碍。云影一直看着云明,他释放出的杀气让人不寒而栗。只是看了云影一眼然后笑,仿佛是在炫耀他的胜利,云影依旧面不改色。

    夙倾归来的时候只是着看这里的横尸遍野,突然觉得自己不愧是魔族之人,也不愧是世人眼中的坏人。突然想起些什么,急忙上前去看,似乎是在找寻着谁的身影,只是没有看见,心里面有些恐慌,随即释怀,“他总不会对自己的亲弟弟下手吧。”

    丹穴州易主,这是迟早的事情,云明的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是不知道会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夙倾慢慢走上前,丹丹走到颤抖着走到她的身后,她好像见过一眼,有些遗忘,“你在这里做什么?”

    丹丹摇摇头“太害怕了,真的太害怕了。”

    “你现在不是因为在新一任的皇身边吗?”

    只要想到要呆在云明的身边他便更加的恐惧,“求求你了,云明至少还可以答应你的要求,你直接要我跟你吧。”

    跟随着丹丹走到赤丹皇平时在的地方,云明低着头不说话,因为此刻他的眼珠在慢慢变成黑色,“云明。”

    黑色像是逃窜般的立即消失不见,云明抬头看向夙倾,她的身后便是阳光,好像自己的心里面也有阳光洒进来,她不愧是九州最美的人,不愧是。

    云明伸出双手,“过来。”

    夙倾只是站在他的面前,不再往前一步,“今后你就是这丹穴州的皇了。”

    云明点点头“以后你就是皇后了,我现在这个身份,能不能配得上你这个魔族公主?”

    这一句话让夙倾感到害怕却又很是温暖,“云影呢?”她的目光直直地盯着云明

    云明顿了一下“送他到幻境中修养去了,祭灵大典上需要耗费过多的灵力,毕竟今后我还需要他帮助我呢。”

    终于松了一口气,其实自己也不应该怀疑云明的,他不是那样的人,其实是不相信自己的师傅第二世轮回便是这样的人吧。

    云明顿时感觉到周身不舒服,捂着胸口感觉到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要迸发出,夙倾赶紧走过去搀扶起他“我要先回一趟云府。”

    夙倾点点头,这一次她不用瞬移,害怕云明此刻的伤情会承受不住。他的体内有过多的法术,土系法术,赤丹皇的血液,还有青莲的力量,怎么可能承受得住。

    回到云府之后他便独自去到自己的药房,夙倾有些担心,他却重重地将门掩上,“你先回去休息吧。”

    终于感受到她的远离之后药师走出来,用法术替他探测了一下体内的力量,顿时大惊,“真是天助啊,真是天助啊。”

    云明有些不悦,自己已经那么难受了,他还要那么高兴。药师急忙将云明搀扶到药桶中,自己的法术加上特配的药丸。

    良久才感觉到稍微好了一点,“我这是怎么了?”

    “你的体内一下子有那么多的力量自然是承受不住的。”

    云明也会意,嘴角一笑,因为看到夙倾体内能够承受启天珠和鲧的力量,所以自己才想要那么融合,虽然融合成功却不知道会受那么大的痛苦,看来上天真的不助他啊。

    “你最近可要先行配制好这些丹药,我还要去一趟幻境中。”

    “现在幻境也不必去了。”

    “为何?”

丹穴州6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