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55(1/1)
作者:露客
    先是观察了一下她周围的气场,等仔细去看她的眼睛之时夙倾着实被吓了一跳,“你究竟是何人?”

    昆锦冷笑“我是昆锦啊,当初被你折磨得死去活来的昆锦啊。”说着昆锦快速移动至夙倾处,动作之快让夙倾还未反应过来,就这样白白挨了一掌,夙倾退向后方,紫色的血液从嘴唇溢出,她每一招都渴望夙倾能够死,云明见此立马飞到夙倾的面前将她扶起,昆锦还是会很在意他吧。

    “昆锦,当初夙倾对你的折磨不过是你自己罪有应得,既然现在你故意寻兹挑事,休怪我不念当初的情分。”

    内心还是会很疼很疼,云明从未将休书丢到她的面前想必还是念及当初的情分的吧,低头想下一看,今天是他们成亲的日子,自己才消失没有多久,他竟然与她成亲?说着四周冒着黑红色的火焰,地上的人们因为害怕纷纷逃到别处躲着,云明的注意力一直集中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夙倾忍着痛起身,嘴角带着笑“那么短的时间就能够有这个长进,看来真是遇到了贵人呢。”

    “你我二人之事需你我二人单独解决,我不希望牵扯到其他人。”

    夙倾偏头看向云明,“好啊。”

    说着昆锦离去,“我稍后便回来。”说着朝着昆锦消失的方向飞去。

    雪影在圣族内心莫名的不安,掐指算了一下,大惊“不好。”一边将当初跟随着夙倾的凰召唤出,一边传信昆吾与九凤。雪影给这只凰取名为谷丰,就是突然想到这个名字而已。

    众人才飞到云明的身边有些担心“我们该怎么办?”

    云明望向昆普“这果然是你的好妹妹啊。”很是生气地朝着她们消失的方向飞去。毕竟自己的法术与她们相差甚远,飞起来不如她们快,众人相互看了一眼还是决定跟随着云明离去。

    飞到山上昆锦便停下了脚步,往后一看夙倾还在远处,“我当初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呢,没想到还是如此弱。”

    夙倾笑笑,朝着四周看了一下,很是陌生,也不明白为什么昆锦会让自己到此处,“怎么不认识这里了?当初我哥哥就是从这里救下你的,现在我就在这里终结你的性命吧。”

    这一下夙倾还是及时反映过来,一个躲闪便让昆锦扑了一个空,昆锦更加的气愤,说着两人便扭打起来,也不知为何这股力量很是熟悉,会不会是因为当初盘古的力量被一分为二?

    相比之下夙倾处于下风,看向昆锦一脸得意的样子心中十分不快,她这个人最看不得别人在自己面前得意的样子。“我劝你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说着将鲧的力量从自己的身体中释放出,这条蝮蛇十分巨大,只是看见一大片电闪雷鸣的乌云中有一条巨大的蝮蛇在盘旋着。

    昆锦嘴角一如既往的带着笑,像极了当初桀骜不驯的夙倾,蝮蛇将其紧紧缠绕着,一个念咒便将其打伤,只听见空中一阵巨大的哀嚎,蝮蛇便直直坠入夙倾的眼前,不可思议地看着蝮蛇,也不可思议地抬头看了一眼昆锦,看来是和自己有一样的运气才会如此吧,可是这世间到底还有什么力量能够比得上盘古之力?

    蝮蛇奄奄一息地看向夙倾,只好施法将其送入自己的体内让启天珠好生灌养着它,毕竟跟随自己那么久。

    昆锦此刻的样子让人害怕,就像是一个疯癫的魔,一个极其高傲无法战胜的魔,“夙倾,今天我就要让你尝尝当初你残忍对待我的滋味。”

    夙倾直看见一股紫色的力量朝着自己奔来,速度极快还未等自己反应便来到自己的眼前,在自己以为就快要受伤之时,那股力量突然停在自己的眼前,很是疑惑地看向昆锦,昆锦也一脸的不可思议。这一下她更加坚定这股力量便是盘古之力,可能是因为自己体内启天珠的缘故在,这股力量始终不会伤自己吧,现在看来这启天珠真是好得不能再好的东西。

    昆锦思考了一下虽然不知道自己体内的力量,但是看着她的眼珠和自己一只眼珠的颜色想着应该是同一种,“既然这股力量与你相同,那就别逼我动用另外一种力量了。”紫色的力量顿时灰飞烟灭,这股黑色的力量似曾相识,可是又记不得是从哪里而来,这股力量似乎更加的强大。夙倾动用自己的力量极力阻挡着,却发觉这股咄咄逼人的力量强得惊人。

    只是短暂的松懈,那股力量便直直击中夙倾,体内的启天珠就像是受损般破裂,她能够感受到启天珠在自己体内的破碎,不仅是外力的疼,体内启天珠破碎的疼更让人难以忍受。

    直直地向下坠落,昆锦嘴角一笑朝着夙倾向下俯冲着,正要得手之际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结界,夙倾竟然活生生地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云明在远处看到有一个人直直地坠落,从衣服便可以判断她是夙倾,赶到之时便消失。两人面对面地站着,昆锦的眼中含着慢慢的深情,可是云明眼中只有憎恨。

    昆普等人赶到之时昆锦看见之后还是有些触动,想要张口喊哥哥,可是昆普的眼中已经没有了自己。

    “夙倾呢?”

    云明眼睛直勾勾地看向昆锦,一语不发,“她不会·······”柳周惊讶地看着昆锦,谁也不敢相信魔族公主那么一个强大得让人望闻生畏的人,竟然被昆锦·······摇摇头不敢相信这一切,昆锦想要上前一步与他们分享自己的喜悦,可是看着他们往后退的动作内心十分的苦涩,现在的他们终于宁愿接受那个女魔头也不愿意接受那么多年感情的自己?

    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情绪波动太大还是因为其它,周围突然冒着黑色的焰气,众人看见也是十分害怕,“我要你们都给我死。”

    虽然纷纷抵挡却发觉以卵击石,还未忍受几秒便倒地,昆锦朝着他们走近,手中的法术汇集着,走到融安的身边,融安十分害怕地往后退“昆锦我是融安啊,昆锦。”

    头还是疼了一下,却立马恢复,正要将融安致死之时被一股力量阻挡,昆锦回头一看惊慌地逃离。雪影先是朝着昆锦消失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回头“夙倾呢?”

    众人低着头不语,云明捂着伤口上前“夙倾先是与昆锦大战了一会,等我到达之时只看见她直直地坠落然后消失了。”

    “消失了?”昆吾走到云明的面前看着他,“你说她消失了?”

    云明无奈地点点头,雪影哀叹一声为夙倾占了一卦,立即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众人疑惑地看向雪影,“你二人将他们送回,一定要时时注意,我去将夙倾接回。”

    谷丰煽动着翅膀来到雪影面前,“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说着便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