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9(1/2)
作者:露客
    光是她散发出的杀气就足够让人五脏俱裂,夙倾缓缓地升到空中,刚才发生的一切还在脑海中反复回旋,她记得刚才自己所经受的那种痛,看到昆锦躲在昆普的身后瑟瑟发抖,一伸手昆锦便不由自主地飞到夙倾的身边,“九凤的杰作真是不错。”

    瓶子掉落在地上,一伸手那瓶子便来到夙倾的手中,放在鼻尖闻了闻,嘴角一笑,“木本曼陀罗?这也让我想起了些往事。”

    说着便将挥发于空中残存的气味用法术汇聚,现在只有几滴,摇了摇瓶子,“这也足够了。”

    将昆锦的头扬起,“我劝你不要多做无谓的挣扎。”

    “不要。”昆普说着正要往前,夙倾一个法术便将其击伤,她偏头看了他一眼,觉得似曾相识,脑海中又闪现出一些记忆,有些头疼,可是这些回忆也不足以让其报仇的决心覆灭。

    她将瓶子中的毒一滴一滴地落在昆锦伤口的裂缝处,才滴了第一滴,这种死去活来的痛让昆锦几乎晕厥。她用法术将其弄醒,“千万要保持着清醒啊,这样你就能够尝到这种痛苦了。”

    昆锦直接求饶,昆普在地上无能为力只好将自己的双眼紧闭着,“我忘了告诉你,魔族公主一般都是别人欠我三分,我必报之七分。”

    继续将瓶子中的药往昆锦得脸上滴,融安与柳州再也无法忍受,还未来得及冲上前被夙倾一击退到昆普处,因为法术的缘故,他们的伤要比昆普的重些。

    “看看这些为你寻死的人,要是你还看得见的话我便让你亲眼看着你身边最亲近的人一个一个死去,这样你就能够理解我的痛苦了。”

    第二滴毒滴落在昆锦眼睛的周围,她的皮肤开始腐烂,昆锦痛苦地叫着,“你杀了我吧,杀了我啊。”

    “我可不做那么好的事。”

    赤丹皇听闻里面的情况赶紧走近,夙倾看了一眼,“赤丹皇?当初见你的时候还未成年呢。”

    “不可抢我丹穴州之人,如若今日我丹穴州任何一个人死在你的手中,我便会发兵与你魔族对抗。”

    夙倾冷冷一笑,“你们也不必等到以后,因为今天你们都得死。”

    随着赤丹皇的一声令下,众将士纷纷上前,却只是一个眨眼的瞬间,冲上前的将士纷纷消失在自己的眼前,连渣都不剩,“我心中的怨恨还浓得很,就算想死也要排队。”

    说着看向昆锦,现在突然不想折磨她了,往下一看躺在地上的人,旁边还有一个瘸子,嘴角扬起邪魅的一笑,用法术将云影的母亲复活,正在悲痛中的云影抬头看了夙倾一眼,歇斯底里地咆哮着,“不要。”

    也不知道是因为他还是因为什么,她竟然动了恻隐之心,她竟然心痛起来,看着这一切的一切,看着昆锦,她着实很残忍,想起刚开始他们救下自己的场景。她的头开始剧烈地疼痛,竟然不小心将鯀的法术放出,霎那间电闪雷鸣,一条巨大的腹蛇从夙倾的体内飞出,飞到空中对他们咆哮着。兴许是这一魄离自己的身体太久,陷入邪恶之中的时间过长才会如此,兴许是因为失去昆吾与九凤……

    她的双手抱着头,“不要,不要啊。”

    众人面面相觑点点头,立即释放出自己的法术正好形成一个五行阵将夙倾困在中间,原本快要熄灭的火焰顿时燃起,这个五行阵对于自己真的不足为俱。

    众人被她用法术悬在空中,“今日我要让九州看见你们丹穴州是如何被我灭族的。”

    那些悬在空中的士兵一个一个消失,昆普看着倒在旁边的昆锦,他突然回忆起以前的以前,突然想起她出嫁前给自己说的话。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将昆锦甩出,也不知道她今后是死是活,只要自己比她死得快就好,这样下去的时候就可以先对自己的父亲与母亲请罪,到时候也可以去接她,她特别害怕死亡。

    “夙倾不要。”

丹穴州4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