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5(1/1)
作者:露客
    云明想着给异婉安排几个下人好照顾她,她生性自由惯了,也不喜欢人多的时候,在魔族之时大部分时间也是跟随着昆吾,后来执意拗不过云明只是挑选了一个年龄最小的,她说这样的女子没有任何的心机,自己也好培养。

    云明无奈也只好同意,问其姓名也只是摇摇头昆吾说他们这里是不会给这种穷苦人家的女子起名的,异婉为其取名为莲花,也不知道为何会想到这个名字,但是看到她的眼睛就想到这种花。

    异婉始终还是一百多岁的性子,很是贪玩,半夜之时看见外面星光很美,很想找一个高一点的地方去看,莲花告诉她五百里处有一处观星台,那里很高,好像只要一伸手就能够触摸到天上的星辰一般。

    翌日云明告诉自己说赤丹皇召见可能要三天之后才会回来,异婉虽然及其想要与一同到毕竟是赤丹皇那里,不喜欢宫里面的规矩,不过是三天而已,也无妨。

    那一晚昆锦蒙着面偷偷走进异婉的房屋中,很是小心,可是刚要靠近之时缺被一个翻身吓到了,虚惊一场之后准备打开盖子,谁知道那边传来及其低沉的声音“我早就警告过你。”

    昆锦还未反应过来昆吾便一把将其抓着飞出屋外,昆吾飞得很高,如果按照昆锦的修为是无法达到这种高度的,她害怕极了,慌乱之中也只好传了一个术语给昆普。也正好此时的昆普因为疑惑那天发生的事情夜不能寐,也正好接受到昆锦发出的消息。

    一个移行便来到空中,高度的原因这些云层挡住自己的视线,“昆锦。”

    昆普大喊着,此刻的昆锦只听到耳边风呼啸的声音还有昆吾煽动翅膀的声音,昆普闭上眼睛试图用法术探测,刚要到达昆锦处朝便被昆吾用法术弹了回来,“是那边没错了。”

    “你不可杀我,如果你杀了我不仅你的性命,你主子的性命也要受到牵连。”

    昆吾噗嗤噗嗤煽动着翅膀,昆锦实在是太吵,自己不过是想要把她丢远一点给她一个教训便可,正要说着什么便被一团黑漆漆的东西挡住去路。“何方小辈,竟敢拦着本大爷的去路?”

    那团黑漆漆的东西缓慢散开,昆锦有些激动“兄长快救我。”

    “不知昆锦犯下何错?”

    “你自己问她。”

    昆锦顿时有些慌乱,她知道昆普一直深爱着异婉,如果说出自己要加害于她岂不是自讨苦吃?“我也没犯错,也不知为何凭白无故地将我捉住要取我性命。”

    “你?”昆吾实在很少见到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正要朝着昆锦动手,昆普一个法术便将昆锦移动到自己身边,“如若执意如此,就不要怪昆普多有得罪了。”

    昆吾有些不屑地笑“好啊,那就一起来啊。”说着便率先冲上前去,一番打斗下昆锦与昆普皆受伤,昆吾很是不屑,“就凭你们?这次我只是给你们一点点的教训,如若今后再欺负异婉,休怪我不客气了。”

    说着便幻化成凰准备离开,那昆锦施法将那女子召唤而来,才刚刚变形便闻到熟悉的味道,昆吾回头震惊“是你?”

    那女子快速地移动到昆吾的后方只是一掌便将其震得飞到远处,昆吾擦了擦嘴角得血笑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所为,反正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不如今天你我二人就做一个了结吧。”说着幻化成凰冲上前,那女子自然是打不过,但也能够接上几招,最后僵持不下以后转身看向昆锦“我给你的东西呢?”

    昆锦这才反应过来,仓惶失措般在身上找寻了许久才掏出,“还在等什么,快拿过来啊?”

    昆锦点点头正要扔过去被昆普一把阻止,“你这是何物?”

    “以后我会给你解释清楚的。”

    那凰正张着嘴巴向女子吐火,结果药瓶之后蒙住自己的口鼻,打开盖子之后昆吾一声哀鸣便直直坠落。昆普看到这一幕,他不敢相信的是自己的妹妹竟然变成如今这个样子,不自觉地会想到当初苏茹失踪时的情况。

    那女子朝着昆锦点点头便消失,“当初苏茹消失是不是你所为?”

    昆锦想着反正事情也到达这个地步,“是我所为又如何?你该不会还对她抱走什么幻想吧?我告诉你她和云明也快要成亲了,她早就忘记了你。”

    “你说什么?”

    “他们回来以后便说的事情,而且云明的父亲也同意了。”

    昆普有些恍惚,他似乎还记得苏茹笑着对自己说她喜欢自己,她说要自己带她走,可是才过了多久?才过了多久他

    她便变心爱上了另外一个人?

    昆锦拍了拍昆普的肩膀“我先回去了,还有事情要做,你好生照顾自己。”说着往下看了看,顿时觉得那昆吾也真是狠心,居然把自己带到那么高的地方,狠狠心还是跳了下去。

    也不知为何今日九凤的孩子总是哭闹,整个魔族都是这些哀鸣,魔君走来走去,“你去跟着照顾一下啊。”

    魔后我是十分焦急,“这些都是鸟类,我怎么能够照顾得了?”

    “你也好歹去看看啊。”

    魔后无奈,只好走过去,看见九凤早就焦头烂额的样子“可是哪里不舒服?”

    九凤摇摇头,“刚才用法术探测了一下,没有什么问题,都很健康啊。”

    魔后无奈地叹了口气,忽而想到了些什么,“会不会是……”

    话还没有说完九凤的心中便咯噔一下,闭上眼睛尝试着召唤了一下昆吾,缺没有任何的反应?

    “怎么样?”

    九凤摇摇头,继续召唤着,昆吾这时正倒在草地上奄奄一息,周围全是鸟族召唤的声音,他知道一定是九凤在召唤着自己可是现在的它法术尽失,刚才在坠落的过程中身上的羽毛全都脱落,它自己也命不久矣,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可是再怎么样也应该给就等着一个交代啊,自己对不起她,当初如若不是自己缠着他,她也不会变成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