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2(1/2)
作者:露客
    青提一直低着头不敢直视雪影的目光,他似乎有些咄咄逼人,“有些事我不说得那么直白是为了给你一个机会说出实话,你可知道?”

    青提不自觉地向后退了几步,一直摇着头,她是圣族的女君,以前在他的面前是如此,现在也是如此,她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害怕些什么,或许是因为还很爱吧,即使知道不可能还是会很爱。

    “你们到底在谋划些什么?”

    青提惊讶地抬头看向雪影,她实在不知道现在自己在雪影的心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可是这句话狠狠地刺痛了自己的内心,“我哪有谋划些什么?就算我谋划些什么,你一个祭师有什么权利过问?”说出的这句话几乎是用吼叫的方式,说完之后也有些震惊为什么自己有那种勇气向他这样说话。

    雪影的眼睛半眯着,他知道她一定是知道些什么,她生性善良,即使自己误会了,她大可以说出来解释清楚,可是这一刻竟然觉得有些陌生,她始终还是改变了吧。

    “你与那夙倾也有千百年的情分,也是不大可能伤害到她的,况且那夙倾还救过你我二人的性命,你忍心伤害她吗?”

    “我没有想要伤害她,我提醒过他们的不要伤害到她。”

    雪影终于笑,她还是那么单纯,只要轻轻一诈便会轻易地说出口,“你提醒了谁?”

    青提这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说出口,只是拼命地摇摇头,“不不不。”随即离开,雪影看着她匆匆离去的背影心里面有些烦乱,他理解她的心情,而且那毕竟是玄皇与青冥的皇,自己没有什么权利,只是一个圣族祭师怎么可能惹得起两个州,如若这件事是青提代表圣族出手一定简单得多,况且那还是她的父君与妹妹。

    “祭师。”雪影的思考被打断,“何事?”

    “玄州有信。”

    “知道了,退下吧。”看着那人退下之后闭上眼睛打开玄墨传来的讯息,还好这种讯息极其的保密,只有本人才能够打开,大概的意思便是觉得自己的父君没有什么问题,而且身体还健康了许多。雪影一下子陷入了沉思,现在他十分坚定自己的想法,也不知道玄墨是真的没有察觉到任何问题还是察觉到了碍于自己的父君不想多说些什么,现在连极其宠爱夙倾的玄墨也如此,怕是真的没有任何人能够帮助她了。

    忽然头脑里面一闪,突然记起一百岁的时候偶然间翻到过一本书籍,那个时候自己的师傅还十分紧张让自己放下,那本书被自己打翻在地,当时翻页的那边刚好是青引灯,模糊间看见青引灯能够引人魂魄归位也能摄取人的魂魄与自己同化。急匆匆走到书桌前翻找着,翻看了一下没有,又跑到另外一边翻开也没有,想着如果圣族的书籍处没有的话那么应该这本书就被有意的人拿去了。

    外面的人在敲门,将书桌收拾干净显示自己不那么慌忙,“进。”

    那人走过来行了一个礼,“多谢祭师相救,也不知道这救命之恩应当如何报答?”

    “你也不必报答,只是希望今后好好活着,今后莫要动邪念便可。”

    云明心里面想着,“莫非他是觉察到自己计划了?”

    “你也不必在心里面做打算,你要做什么我们谁也阻止不了,可是你要知道你这条命是夙倾还给你的,也是我用命拼来的。”

    “夙倾?”

    “对,就是你们的苏茹姑娘?”

    心里面一下子激动了起来,醒来之后问别人有没有见过苏茹姑娘谁都是一脸不知道的样子,“不知道她现在如何了?”

    “你知道她是魔族公主力量极其强大,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虽然是魔族公主可如今受了重伤没有法术也没有记忆怎么会救得了云明?”

    “既然你一切都知道了,当初救她可是因为自己的私心?”

    雪影的这一个问题着实有些咄咄逼人,、“当是自己也不知道心里面是怎么想的,只是想着能够救活她便可。”

丹穴州4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