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1(1/2)
作者:露客
    出去的时候那道紫光便自动裂开,待他们离开之后又自动合上,雪影回头看了一眼,那道黑色的烟雾似乎正朝着他们看,因为它没有五官也没有具体的形态。

    昆吾与青提在远处看到之后松一口气,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化成凰的形态飞到他们的眼前,他迫不及待想要看见夙倾恢复的样子,他迫不及待想要与夙倾说这期间发生的事情。

    雪影带着云明飞在前面,夙倾看着他们的背影莫名觉得熟悉,突然想起刚才问雪影的问题,他始终还是没有等到自己,当初在轮回井的时候就说过的,只是不知为何再次看到他的时候内心竟然没有太多的波澜,若是真的如此,那么这一世就再也不要醒过来了吧。刚从那道紫光出来之后便觉得浑身疼痛难忍,停在半空中捂住自己的胸口处,头更加的痛,音隐约中还想看到一些画面,这些画面却恰好是自己在丹穴州之时以苏茹的身份活着的时候。

    或许是青倾那边正在用力,即使夙倾用法术控制着自己却还是疼痛,可能是因为那一魄被融合得十分的厉害所以现在自己的法术也没有那么强了吧。

    “啊!”随着这一声哀嚎,终于忍受不住地倒下,雪影回头看了一眼,将云明固定在原处,飞到夙倾的身边,夙倾抬头看了他一眼额头上便有许多大颗大颗的汗水,“要回去了吗?”

    夙倾点点头,“如若这一世他没有爱上我,就不要让我恢复。”因为十分疼痛,所以说话的时候感觉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你先别说话。”说着运用法术将夙倾那一魄给渡出来,如若是强行让其剥离本体的话,这其中的疼痛可能她有些承受不住。

    终于出来了,雪影看了她一眼,似乎她也能够看得见自己,“我会尽快让你回来的。”

    昆吾在远处看到他们似乎有些不对劲,幻化成凰的形态飞过来,在路过的时候碰见了那一魄,感觉到是碰见了,夙倾在从它的身边经过的时候感知到了自己失去记忆之后发生的事情,她感知到了九凤为它生了很多的孩子,也感知到了他们对自己的尽心尽力。眼中不自觉有泪溢出,昆吾察觉到好像有人在看着自己,刚刚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等待自己偏头驱看的时候夙倾正好消失,心里面不禁一阵嘲笑“公主不是都回来了吗为何还要如此担忧?”

    雪影用法术探测了一下,可能是因为刚才动用了许多的盘古之力加上自己得一魄被生生剥离,现在情况有些不稳定,需要到魔族吸收那里的气息才回恢复。

    “公主怎么样了?”

    “她刚刚才离开”

    心里面不禁一阵苦涩仔细想来刚才看到的应该是真的。沉默了一会儿“可否知道事谁做得?”

    雪影的目光有些呆滞,叹息一声“呢且现将公主送回魔族,今后得时候在做打算。”

    昆吾看了躺在空中的夙倾不敢耽搁太久,点点头只够传音黑九凤。看着她们离去的背影万众事猜测不出的神色,“真是越来学有趣了。”

    带着云明回去得时候看到那里站着一个女子,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但有些生疏,或者是因为身份的缘故,又或者是因为受到了欺骗吧。女子有些激动,刚才的确是担心坏了,谁能狗聪幽冥海活着逃出来?她知道雪影得能力,也知道夙倾得能力,现在的它感觉到越来越琢磨不透他们得底子到底又多深了。

    雪影上岸之后没有正眼看青提一眼,若是留了太多情以后也会是祸害,就像是当初的自己一般。

    青提在他的面前始终还是很卑微,只要是爱上了一个人,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身份,在他的面前你永远就像一朵快要枯萎的花朵,永远抬不起头却还要在他的面前希望展现出最为美好的一面,可惜啊,自己最为美好的一面都浪费在了等待他的年华之中。

    魔后在旁边焦急地看着睡在床上的夙倾,魔君正在为其疗养,时不时传来一声叹息,看到魔君收手之后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怎么样了?”

    “没有什么大碍了,只是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你的任务不是保护好公主吗?”

    昆吾也觉得自己有错,可是去到幽冥海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说出来,不然自己要受到更加严重的责罚。

    “前几天公主还好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到寒冷,事情紧急但又不想让你们担心,便告诉了圣族祭师,本来使用招魂术是可以将公主那一魄召唤回来的,可是不知道为何在那天公主失踪我们找寻了许久,待找到之时公主早就没有了气息,后来在救治的过程中有一只肥餵牺牲自己将毒性传到公主的身上。”

    这一段历程实在过于凶险,在昆吾描述的时候心里面也是胆战心惊,“后来又是如何医治好的呢?”

丹穴州4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