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33(2/2)
作者:露客

    苏茹打了一个哈欠,因为冷,现在没有枕在昆吾的身边莫名的寒冷,伸了一个懒腰之后微微睁开眼睛,“发生了何事?”

    昆吾看向昆锦笑笑,“昆锦端水要为你洗脸呢。”

    有些惊恐地从床上坐起,结果昆锦手中的盆,“这种事情怎么敢劳烦呢,我自己来就好。”

    昆锦知道既然现在他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就不得不下,“赤丹皇他们在正厅中等着你呢。”

    这一下苏茹更是被吓了一跳,“他们可是有何事?”

    “也没什么,就是想要瞻仰一下你的美貌,你可要好生收拾,如若赤丹皇喜欢便将你召入宫,那个时候你想睡就睡,想做什么都行。”

    昆锦的语气中满是嘲笑与讽刺,只是说完这句话之后便转身离开,现在苏茹很傻,可是昆吾不傻,走到门口的时候施法让其绊倒,虽然很是愤怒却还要压抑在心中,“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报仇的,我昆锦向来是有仇必报。”

    苏茹洗脸之后看向昆吾“你刚才为什么绊倒她?”

    “你是魔族公主,为什么还要任由别人欺负?”

    只是顿了一下,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与昆锦斗法了。”

    昆吾的八卦心又浮现,“然后呢?是不是被你打得落花流水所以现在来报复?”

    “我······没有赢,而且被打得很惨。”

    这一下昆吾更加想要知道夙倾被打得很惨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场景,还未成年之前只是跟随着她游历九州,虽然小却没有任何人敢欺负她,她是魔族的公主,魔族异形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她,后来成年之后体内却有启天珠和鲧的力量,更加没有人敢欺负她了,可能是因为从小被宠坏了,有时候还有些蛮横不讲理,现在居然被区区一个女子打得惨?当初在魔族的时候不好好学习法术,本来是很想笑的事情现在却莫名的想哭。

    “你这个人当初在魔族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学习法术?只是仰仗着体内那不劳而获的力量终究靠不住。”

    苏茹惊讶地看向昆吾,自己的确与昆锦斗法了,虽然输了可是不至于惨的地步,当初她们斗法的时候与赌约,谁输了就要任由赢的人差遣。

    “你说只要被赤丹皇选中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吗?”

    昆吾看向异婉的眼睛,她问的这个问题绝对是认真问的,打了一下她的头,只是看见她额间的曼珠沙华时隐时现,“不是老君帮忙恢复了吗?怎么现在又变成了这个样子?”

    苏茹伸手去摸,却碰到了昆吾的手,“你的手怎么那么凉啊?”

    苏茹摇摇头“不知道,也不知道是天气的缘故还是什么,最近越来越感觉到冷了。”

    昆吾看向苏茹眼泪竟然溢出来,“我去见赤丹皇去了,你好生在这里呆着继续睡觉。”

    魔族虽然比较潮湿,可是魔族的异形天生习惯这种寒冷,虽然身体是冰凉的,可是不是这种冷,这种冷是将死之人的冷,昆吾越来越不敢想,他立即闭目传了讯息给九凤,要她立马去圣族找雪影看看他到底找到法子没有,毕竟夙倾等不了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