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33(1/2)
作者:露客
    府中难得一次的热闹,虽然有些不习惯,却还很是高兴,招呼他们的是昆锦,这是自她成亲以来第一次这样看着她,很美,柳周想着,自己心心念念了那么久,她终于还是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

    有赤丹皇的存在显得很是拘谨,本来只是想要开开心心的小聚一番,现在变成了恭迎,昆锦坐在云明的身边,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赤丹皇笑笑“怎么不见苏茹姑娘?”

    提起这个人的名字云明与昆普的心中不自觉打了一个冷颤,昆普只是想着自己有愧于她,自己那么心爱的一个女子就选择了放手,她应该会恨自己吧。

    云明仔细端详着手中的酒杯饶有兴致地笑“只是一个下人而已,怎么能够出现在这种地方呢。”

    说实话云明的回答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云明的苦心呢?是害怕她露面太多给自己招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那日在筵席之上偶得苏茹姑娘一见心中甚是欢喜,今日前来还有一个原因便是想要再见上一面。”

    很显然赤丹皇在探测着他刚才那句话的意味,若是平时一个女子而已赤丹皇说出这样的话云明一定会说的是“一个女子而已,皇若是喜欢便拿去。”可是如今他若说出这样的话便会失去苏茹更重要的是自己的野心便会别辜负,如若不答应,刚才的话······

    云影笑了笑,“我方才给皇占了一卦,今年不适合纳妾啊。”

    兴许是玩笑话,也兴许是认真的,云影这个人谁也不了解,看他平时的样子一定不是那种平日里喜欢开玩笑的人吧。

    赤丹皇哈哈大笑“诸位可是误解了我的意思,这样绝世的美人只适合用来观赏,若是将其摘下占为己有岂不是过于自私?”

    众人无奈也只是扬起极其官方的微笑。一口将杯中的酒送进自己的喉咙中,偏头看向昆锦,“去唤苏茹过来。”

    昆锦原本想要为云明斟酒的动作停在半空中,惊讶地望向云明,为何云明会唤自己而不是唤下人?云明脸上的微笑让她感到害怕,好像若是不遵照他的意思下一秒他便会爆发。

    昆锦点点头,去到昆锦的房间,打开房门的力度有些大,和她现在的心情极度相似,苏茹还在睡觉,昆吾还是凰的形态让她枕着,她说这样她才会感觉到温暖,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是寒冷,或许是凰自身的温度。

    看到她现在这样心安理得的模样心中更是气愤,四处看了看,走向洗漱的地方端起这盆水,嘴角开始上扬,有些迫不及待地走过去,她甚至已经开始想象苏茹变成落汤鸡时的场景。

    刚要从她的头上倒下去手却停在半空中,昆吾的眼一下子睁开,朝着昆锦愤怒地嚎叫,这一声有些大,大好正在喝酒的人们也听见。

    “这是什么声音?”

    云明和昆普都知道,这是苏茹身边凰的身影,那凰可是万古的神兽,云明笑笑“我想应该是哪座山又出现什么莫名其妙的神兽了吧。”

    赤丹皇也只是笑,没想到即使那魔族公主变成这个样子还是会有那么多人保护着她,的确很美,可是比起她的容貌,更需要的是她体内的珠子。

    “本皇记得当初你们寻找到神鸟,那神鸟现在在何处?”

    即使声音很大,昆吾看了一眼苏茹,她还在沉睡,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迷药竟然能够睡得如此深。昆锦惊恐地看着眼前这只发怒的万古神兽,“我最后一次警告你,如若你再伤害到公主一丝一毫,别怪我不顾你的身份。”

    即使很害怕却还要摆出自己的骄傲,“你又是什么东西?这可是云府,是我的地盘。”

    昆吾笑笑“看来你对凤凰还有魔族了解得不够彻底啊?”
丹穴州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