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30(1/2)
作者:露客
    老君说了什么自己也不大记得清楚,说得最多的一句不过就是天机不可泄露。夙倾给了她一个白眼“若你真的没有什么想说的,我便要回去了。”

    说着便想要运用法术然后自己清醒,却发觉无济于事,惊讶地看向老君“这是······难道我已经死了吗?”

    “也不远了。”

    “什么意思?”

    “你在沉睡前可还记得发生了何事?”

    夙倾仔细回想着,却发觉这个记忆有些遥远,而且自己的头十分疼痛,“我好像记得我去玄州,后来······”

    “后来你被人袭击,别人强行带走了一魄,可还记得?”

    夙倾摇摇头“不记得了。”

    “你可要小心些,我现在暂时可以将你魔族的法术恢复,可是鲧盘古之力我是无济于事的,因为他们自身的力量远远强过我。”

    “你的意思是说我完全没有了法术?”

    “你不仅完全没有了法术还完全没有了记忆,可是你千万要记得,云明才是你要保护的那个人,所以我会把你对昆普所有的情感全都幻灭,你要呆在云明的身边,直到将今后要发生的大事解决才可。”

    “那我的记忆?”

    “你还是不要记得的好,千万要记得,控制好云明。”

    夙倾还未说些什么便被老君强制离开,醒来之时被发觉自己躺在大街上,刚才发生什么事情完全忘记,只是记得自己要到云明那里去,而且一定不能离开丹穴州,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待着她。

    “公主公主。”

    顺着声音望去,看见昆吾在寻找着自己,脑海中有些细细碎碎的记忆,“可是发生了何事?”

    异婉摇摇头表示自己什么都不记得,“昆吾,我不能离开,我要在丹穴州一直守候着云明。”

    “云明?怎么现在就变成云明了?你不是去找昆普了吗?”

    虽然异婉还有些奇怪为什么要去找昆普,可是现在她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告诉她,她要一直呆在云明的身边守护着他。她还记得魔君与魔后去到了宫中,而她明日便要离开,可是现在的她急需找到自己的父君与母君,告诉他们自己不能离开。

    “昆吾,你快带着我去父君那里。”

    “你之前不是挺排斥的吗?”

    “我现在就要过去。”

    昆吾无奈还是幻化成凰的样子载着昆吾飞到宫中,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那么着急,可是现在她突然觉得有些事非做不可。

    坐在筵席之上正在说着筵席上会出现的话,外面匆匆来人“报,外面有一女子自称是魔族公主来见。”

    “哦!公主前来可有何事?快快有请。”

    夙倾有些着急,给赤丹皇行礼之后走到魔君与魔后的身边,“刚才让你与我们一同前来,执意不肯,现在又有何事?”

    “父君母君现在我不走了。”

    “不可。”魔君听到此有些愤怒。

    魔后拉了他一下“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说。”

    魔君哼了一次,“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说。”

丹穴州3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