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29(1/2)
作者:露客
    昆锦越来越是觉得委屈,终于明白自己兄长对自己的忠告,可是现在一切多晚了,关于嫁给云明所有美好的幻想皆被覆灭。可是云明的手一直紧紧拉着她的手,即使在被人指责的时候,她看着他的背影,是那么的高大,就好像自己一直跟在他后面的时候看着他的样子一样。

    云明一直微笑着看向她,现在发疯的样子完全是自己想要的,这一次一定要给她一个教训。回头看了一眼昆锦,“说给她听。”

    先是震惊但看到云明的微笑之后她觉得云明会保护自己,“七出那是不孝,无后、恶疾、多言、嫉妒、淫癖、盗窃。”

    “可听清楚了?既然刚才提到了,那么我还是想问问我刚进云府的妻子犯了哪一条?”

    云影的母亲有些哑口,当初自己进来之时自己的婆婆也是经常挂在嘴上威胁着自己,可是现在这条路明显走不通,既然在昆锦的身上行不通,那么在他的身上也应该行得通“昨夜是你们的新婚之夜,云明可一夜未进新房?”

    “怎么?这件事你也要关心?”

    “我身为一个长辈怎么会不关心?况且你一个小辈与长辈说话应该是这种语气?”

    “有些事情云明自然会做,还请旁人不要插手,不然云明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

    说着便拉着昆锦离开,心中说不出的温暖,这一下更加喜欢云明,她开始却行不管今后的自己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再为难云明。

    “其实你不必这样做的。”

    云明的脸色开始恢复如常,“你是昆锦,拿出你平常的性子出来,不是每一次我都能够保护到你。”

    昆锦微微地点头,云明转身离开之际嘴角带着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教训,可是这种一石二鸟之际何乐而不为?

    魔君与魔后今日便要启程带着苏茹回到魔族好好疗伤,“可是要带上昆普?”

    两位老人皱着眉看向昆吾,昆吾笑笑,“是公主现在的心上人。”

    也不知道这件事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失望,两人面面相觑一会儿,“如若婉儿想要带上便带着吧。”

    “魔君瞿如有话要说。”说着瞿如便跪在地上,突然想起来当初瞿如与他们说的条件,只要找到异婉便好,其他人的都是小事。

    “我还记得,你也与我们一同走吧。”

    “可是······”

    “怎么?你不愿意?”

    “瞿如没有这个想法,只是魔君也知道丹穴州的异兽原本与魔族的异形是一家,只是现在异兽被赤丹皇压迫着,······”

    “罢了,你可知道我魔族若要将你们全都带走会是什么后果?”

    瞿如抬头看了他一眼,后来沉默不语,是啊,丹穴州那么多的异兽,谁又能够轻而易举地带走呢?“那恭送魔君与公主。”

    “瞿如,你不与我们一同离开?”

    “瞿如虽是在丹穴州被压迫,可还是要与这些异兽共存亡。”

    “既然如此,我便将这魔族圣火赠与你,若是遇到什么危险可点燃此火,便会有魔族异形前来相救,你救了魔族公主,如若今后有机会,魔族会拯救你们的。”他们都知道魔君此话是何意,原本他就是一个野心极大的人,可是九州之间的大战让自己元气大伤,难道现在还想着要霸占九州?

    这种事情谁也不敢过过地猜想,他们的事情不管是谁统治都一样,只要让自己过得好便可。正要起身之时被有人推门而入,看见来人众人皆被吓了一跳,瞿如还是下意识地走到魔君的后方怯弱地站着,这一个举动还是收在赤丹皇的眼中,现在区区一个异兽是不足挂齿的,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恭迎魔君与魔后。”

    “赤丹皇也不必如此,倒是我们来到丹穴州还未拜访也是我们的错。”

    “魔君这句话可折煞小辈了。”
丹穴州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