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24(1/2)
作者:露客
    那日聚会回去之后玄墨一直忐忑不安,他看见了夙倾眼中的温柔,当初在一起修佛之时她就是这个样子,她当时只是看着古月才会如此温柔,若是一直这样发展下去那还得了,一直在房中踌躇着,云明进屋看见他踱来踱去皱着眉头的模样心有所想。

    “玄皇可是有心事?”

    玄墨看着云明摇摇头,云明冷笑一声,原来云影的猜测一直都是那么准,“玄皇既然不便说出云明也不敢多问。”

    玄墨笑了笑,“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只是些陈年旧事,可是我还是担心会出些什么事情。”

    “玄皇可否告知一二让云明为你分担些。”

    “那日我们去昆府你也看见异婉对昆普的神情了?”

    云明摇摇头,“但是不曾注意过。”其实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可是要现在说出口吗?若是说出口那他一定会察觉自己对她是真的动了心,这个时刻千万不要引起他的怀疑。

    “和她在一起能不注意她的,你算是第一个。”

    云明笑笑“只是云明心中早有所属。”

    “昆锦?”

    云明笑而不语,即使是昆锦又如何?不管今后事情发展到何种地步,昆锦对于自己都是可有可无的那种。

    “我看着异婉的眼神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她现在看昆普的眼神曾经只对一个人这样过,可是最后却付出极其惨重的代价,现在又出现这样的眼神,我不希望异婉最后会爱上他,毕竟她有自己的使命。”

    “云明明白。”

    “所以我就在为这个愁着,你说到底有什么办法能够将他们分开呢?”

    云明笑笑“起初我不是与玄皇提起过,当初我当着众人说她的属性是水。”

    玄墨惊喜地看向云明,“我居然忘记了有这样一件事,现在我要去见赤丹皇。”

    “可还有十日啊。”

    “我等不了了,现在只有让异婉呆在你的身边才放心,我希望你能够帮我这个忙。”

    云明叹了口气“玄皇吩咐,云明自当尽心竭力。”

    “我现在立即动身,你好好准备,明日异婉便要进入府中。”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云明的嘴角扯起一丝不明意味的笑,或许是因为自己的野心快要实现,又或许仅仅是因为她快要来到自己的身边。

    “应该要去一趟昆府了。”

    这一趟走得倒是慢悠悠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来到昆府门前脸上却是得意的笑,昆普正在叫苏茹一些自保的法术,看着她的样子,有些失落,要是当初自己将其说成是土性该有多好,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与自己呆在一起,可是自己始终没有云明那么聪明,不过也幸好有云明的出现才不会让其遭受过多的流言蜚语。

    昆普正在发呆,苏茹练习法术的时候很是自如,就好像在她的手中这种法术是如此的简单,昆普说她天生是学习法术的材料,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没有任何的法术,即使是丢失记忆,以前的法术也应该存在在体内,可是居然什么都探测不到。

    “昆普兄可是在交她土性法术?”

    昆普回过神看见是云明继而笑笑“只是一些自保的法术罢了。”

    云明点点头“那就好,那就好。”继而看着苏茹,这种法术是昆普所教,可是她运用起来却觉得比昆普还要熟练,甚至有些精髓昆普都还没有掌握,她却自学成才。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天赋?”

    云明回过神,他当然知道,因为她是魔族公主,本身法术十分强大,只是现在暂时忘记了而已,可是在如何运用法术上还是很厉害的。

    “恩!的确。”

    “对了,你这个时候来是为了何事?”

丹穴州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