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22(2/2)
作者:露客

    苏茹的眼睛一下子睁得很大很大,立即坐起将被子全都裹在自己的身上,凰因为没有被子正在撒娇拉扯着棉被。

    “昆普,你怎么能够让他们进到我的房间?”

    昆普抑制不住的笑,咳嗽了几声“我本来正在敲门,可是玄皇硬要闯入。”

    “玄皇是谁?”

    众人的目光立即聚集在玄墨的身上,苏茹本身就有起床气,现在看到那么多男人在自己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出现在自己的屋中更加的气氛,“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进我的房间,不管他是什么身份。”

    很明显这句话只是针对玄墨,要是其他人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更不要说是昆普,她很相信昆普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几个人站在门外等着,脸上表现出的尴尬很是明显,玄墨背着双手仰起头假装看向天空,刚才的事情实在是有些丢脸,希望他们都不要提起。

    昆普倒是一脸的得意,不管以前她经历过什么,至少现在她在自己的身边向着自己便好。苏茹很是用力地拍打着昆吾的脸,倒是有些不留余地,疼痛地跳起来“你在干什么?”

    “我问你在干什么?为什么在我的床上?”

    “你是我的主人,我是你的鸟,以前都是这个样子的,现在反而嫌弃我了?”

    看着昆吾愤怒的样子想着兴许以前她们都是这个样子的吧,现在自己这样对他可能会让他伤心,“真是对不起了,你知道的,我脑子不好。”

    “你的脑子一直都不好。”

    收拾好之后开门差点吓到自己,“你们······你们在这里干嘛?”

    玄皇咳嗽了一下“在这里等你们开门。”

    “现在门开了。”

    玄墨还是心有余悸地探头看看,异婉一下子走进来着实吓了她一跳,现在的她像极了当初一起修佛时的样子,那么的蛮横不讲理,打量着看向众人,目光移到昆普时开始笑,这一幕谁都看见了,“我饿了。”

    “早就准备好了。”很明显昆普是故意的,他只是在宣誓着他的主权,至少现在她是他的,至少现在她在乎的是自己,这些就已经足够。

    吃饭的时候大家的目光全都聚集到苏茹处,“她以前是不是这样的?”这是众人特别想问的一个问题

    昆吾笑笑“我们是不兴的,只是有时候看见露水十分甘甜才会尝试一下,才不会吃这种。”

    众人又看向昆吾狼吞虎咽的样子,实在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他的嘴中说出。

    玄墨笑笑“当初她就是这个样子的。”

    众人的目光又齐齐地聚集到玄墨的身上,“至少她三百岁之前是这个样子,不仅如此贪吃性子也十分不好。”

    众人纷纷地点头,看这几天她的行为似乎有些明白。玄墨本来不想说这件事的,因为想到昆普对自己的不敬,可是想到异婉这个样子在人家府中住了那么久,不管是以什么身份总要报答些什么的。

    说着从手中变幻出一颗丹药递给昆锦“此药是圣族祭师炼制的神药,服下此丹法力大增。”

    昆锦不可思议地接过,很是疑惑为何他会交给自己,“异婉在这里给你们添了很多的麻烦,虽然小小丹药不足以报答,可若是今后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一定尽心尽力。”

    “玄皇严重了,这是应该的。”

    昆普生气地将筷子一摔,“我好像记得苏茹在这里都是我一直照顾的。”

    昆锦笑了笑,当着昆普的面将丹药咽下,“你····”还是努力压制住自己的怒气,收拾眼前这个丫头以后有的是时间,现在不可只是因为这个丹药在玄皇面前丢失了自己的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