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22(1/2)
作者:露客
    翌日玄墨醒来之时发觉头还有些晕,洗漱好之后准备出去走走,看见云明正在练习的法术时不觉有些好笑,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云明反应过来之后行了一个礼,“刚才我看你在运气时方法不对,你的属性不是水吗?是不是在练习其它的法术?”

    云明笑笑,“自己属性的法术都没有练好,怎么可能还会练习其它的法术,况且丹穴州也不过是这几种法术,要是乱用其他法术的话自己都会遭到反噬。”

    玄墨笑了笑,闭上眼睛在云明的后背运功,云明先是因为难受哀嚎了一声,后来慢慢感觉全身通畅无比,“怎么样?”

    “真是感谢玄皇赐教了。”

    “诶!你收留我,这些就当是回报吧。”

    云明笑笑,他觉得有些事情该说出口了,现在就是时机,“玄皇可知当初我们在试探苏茹的法术时我将其认定为水性女子。”

    玄墨睁大着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云明,他知道丹穴州的规定,也大概猜到云明对自己说这话的意思,“你当初为何要帮她?”

    ”说来也是奇怪,第一眼看见便觉得她一定是一个可怜的女子,若是不帮她怕是会当场被当成是来路不明的女子受到丹穴州的刑罚。“

    玄墨拍拍云明的肩膀,眼中说不出的感激“遇到你这个朋友真是·······”

    云明笑“也不必客气。”

    “什么时候?”

    “若是按照当时她说的时间,也不过是一月的时间,不过我害怕即使过了一月也无法将其带到自己的身边。”

    玄墨皱了皱眉,昨日昆普的行为便让自己有些不悦,现在看来他是想要独自霸占夙倾不可?“这个你倒是可以放心,我走之间一定会帮你把这件事做好。”

    收拾好之后便随着云明一同来到昆府,玄墨来到自己唯一的理由便是夙倾在此,不然依照昨日对待自己的态度是万万不想再踏进这里一步的。

    昆锦笑,先是向玄皇行了一个礼继而拉住云明“怎么一大早就往府中跑啊?”

    云明恻眼看了一下玄墨,对昆锦笑了笑“这不是府中十分发闷,带玄皇到处走走。”

    昆锦很是奇怪为何今日的云明与平常不同,这是第一次看见他对自己那么笑,兴许是改变了吧,兴许是两百年来的执着终于被他看到了吧。

    昆普正在练功,玄墨看了一下觉得并没有什么错误,只是不知为何他的法术会如此弱,甚至在这位女子之下。昆锦开心地跑过去“兄长你看谁来了?”

    昆普也不说些什么,却还是要按照礼数向玄墨行礼,玄墨面无表情,“异婉在何处?”

    本来两人见到彼此都不开心,现在这个问题更加让人不开心,可是那又有什么办法,他毕竟是玄皇,就连赤丹皇都要给他三分面子。

    “现在还早,恐怕异婉姑娘还未醒来。”

    想到异婉还是那么懒不自觉地笑,“还是和当初一样啊,我亲自去叫醒她。”说着便要走过去,昆普一下子挡在他的前面,玄墨冷眼看着他,这一下气氛更是尴尬到极点,云明笑着将昆普拉倒一边“昆普兄想着带你过去要好些。”

    昆普看了云明一眼终于将气顺下,脸上堆着一些假笑,他发誓这是自己从小到大最假的一次笑,“昆府十分复杂,还是由我带路吧。”

    玄墨想着还是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便走在昆普的后面,走到门口之时昆普敲了敲门,里面还是没有任何的声响,“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昆普正要继续敲门,玄墨按捺不住自己的性子推门而入,只是看见苏茹安稳地睡在床上,那只凰呈保护状态睡在苏茹的身边,玄墨笑着走过去,轻轻推了一下异婉,异婉翻了一个身“昆普端饭菜来了吗?”

    有些尴尬地看向昆普,还是很自觉地走到另外一边,昆普走到苏茹的身边推了推“苏茹,该起床了。”

    打了一个哈欠“可是我好困。”

    “你看现在你的屋子里面那么多人。”
丹穴州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