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21(1/2)
作者:露客
    自赤丹皇的筵席之后昆普越来越觉得苏茹会离开自己,这种感觉越加的强烈,很多时候睡不着便走到门前看着黑灯瞎火的房间不禁的叹气,她没有什么身份留在自己的身边,自己也没有那个资格去要求她留在自己的身边。

    “他走了。”昆吾叹了一口气

    继而灯亮起,“你那么怕他干什么?”

    “也不是害怕,只是觉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知道他喜欢我,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这一下昆吾的八卦心又被点燃,他很想知道现在这个魔族公主的眼光会不会像以前一样。“谁啊?”

    只要想到那个人苏茹的脸上便会泛起一丝红晕,“就是那个一头的银发还有一袭白衣的那个男子啊。”

    昆吾睁大着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苏茹,本来是不敢相信的,可是现在看她脸上的神情好像从来喜欢古月的时候都没有如此,“不是吧。”

    “为什么?”

    “你为什么会喜欢他?”

    “因为当初我脑海中出现的那个人便是他啊,一头的银发一袭白衣。”

    昆吾这才松了一口气,“你把我吓死了,我真的害怕你会喜欢上他,他可是古月的师傅啊。”

    “古月?古月是谁?”

    “我猜应该就是你脑海中的那个一身白衣一头银发的人,这样才合理。”

    这一下苏茹是彻底的懵了,可是那个男子总是在保护自己,给她的感觉就是他便是自己生命中的人。“你知道我以前的事情?”

    “当然知道,从你一百岁的时候便知道。”

    “那你认识我挺早的。”

    “是啊,我们都认识一千多年了。”

    “一千多年?你的意思是说我现在有一千多岁了?”

    昆吾喝着茶慢悠悠地叹了一口气,“你是魔族公主,当然一千多岁了,当初还一人抵挡九州,不过这些你都忘记了,也好,将当初那些杀戮都忘记。”

    “我以前真的有那吗残忍吗?”

    昆吾点点头,想了一下又摇摇头,“我就得你不是。”

    兴许是真的以为自己以前罪孽深重,坐在桌前双手支撑着叹气,心情莫名的不好,“你知道吗,我现在有九个孩子诶,只不过是八个九凤一个凰。”

    苏茹看着昆吾的眼睛,她知道即使自己什么都不记得,可是他给自己说这些话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快速地想起来一些事情。

丹穴州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