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17(2/2)
作者:露客
    这个答案虽然勉强可也还听得进去,毕竟是玄皇,与魔族有来往的州,说话也是很有分量。“哈哈哈哈!”

    人群中还是发出了一阵嘲笑,这个笑声是故意放大让众人听到的。“此鸟哪里是什么太古时代的神鸟?分明就是不知道哪家的神鸟与别的鸟杂交的鸟罢了,这种鸟最为高傲,却也没有什么本领。”

    众人听闻之后也不敢说话,如果他们抬头一定能够看到赤丹皇绿得发紫的脸。玄墨知道此刻不能提出离开的事情,气氛很是冰冷,冷到了极点,“昆普,这个可是你捉来的神鸟?”

    “回······”云明正想说些什么,便被昆普立即抢过来

    “是。”

    惊讶地看向昆普,其实他的目光只是看向昆普,或许别人只是误解了他的意思,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预想到的,这一切也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着。

    “你这是在欺骗本皇?”

    昆普吓得立即跪下,身体不住地颤抖,“皇,臣实在是不知这就是神鸟。”

    “那日本皇传达得清清楚楚,你可是没有听清?我还听丹丹说他话还未说完你便让它消失了?”

    赤丹皇的语气很是严厉,今日这个场面遭受到九州的嘲笑,昆普这一下恐怕是自身难保了,众人坐在下方不敢说话,只是面面相觑。

    昆锦人受不住地站出来“回皇,此鸟是府中一位女子带来,要是说来应该是那位女子欺骗了皇。”

    毕竟以前是丹穴州有头有脸的王族,也不能因为一时生气就将所有的罪过罚在她的身上,趁着他们正在将锅甩到别人的身上,不如就这样吧。

    “此女现在何处?”

    昆普瞪了昆锦一眼,那昆锦只是装作没有看见。指着苏茹的位置,“是她带回来的。”

    众人的目光又移动到那位女子的身上,玄墨无心看戏,因为他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过于荒谬,他本来就不喜欢看这种热闹。

    众人发出一阵惊叹,这位女子实在太美,有些有见识的便觉得与魔族的公主并无异样,还以为这九州之中找不到第二个与她相比的女子,看来是自己孤落寡闻了。

    赤丹皇着实吃了一惊,这丹穴州竟然还有如此美艳的女子自己竟然不知。“回皇,是臣自己没有听清楚丹丹的话,所有的罪过都在臣的身上。”

    这一下赤丹皇有些犯难,他突然有些舍不得,自从看了她第一眼就不舍得,好像就算杀进丹穴州所有的人也不能动她分毫。

    柳周有些着急“你快过去跪着啊?”

    苏茹被吓得不轻,着急地走到前面跪在地上,众人才醒过神来,可是目光还是移不开。

    “此鸟可是你捉来的?”

    苏茹点了点头。“皇问你话,你竟然是这个态度?”

    赤丹皇瞪了旁边下人一眼,他立即收住了嘴,“那你可知这个就是神鸟?”

    苏茹先是摇摇头,随即想到刚才的话,“不知。”

    “既然不知为何还要糊弄皇?我看是存心的,而且从未在丹穴州见过这样的女子。”

    人们你一言我一语,云明慢悠悠地上前跪下“回皇,这个只是我们觉得美艳才顺便带过来给各位看看,本来想着看过之后还要给各位贵客更大的惊喜,竟然也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笑话,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还请皇恕罪。”

    终于有人站出来想了一个十全的办法,这一下谁也不必杀,还是云明高明。“那神鸟可在此处?”

    云明笑“不仅在这里,还在这位姑娘的袖口中。”

    众人再次惊叹,刚才便是这个法子,这一下怕是也想混过去吧。

    云明起身走到苏茹的身边,“要是想活着便什么话都不要说。”苏茹害怕极了,只是点点头

    从她的袖口中拿出一只很小的鸟,众人忍不住发笑,云明笑,施法之后那鸟越来越大,足足顶到了柱子处,浑身散发出金色的火焰,众人惊叹,这个才是真正的神鸟。

    那玄墨被这道金光闪到了一下,睁开眼之后漫不经心地朝中间跪着的人看了一眼,即使那个人跪着,即使现在谁都不认识她,可是她还是一眼便认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