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17(1/2)
作者:露客
    明明今日应该是值得庆祝的日子,那赤丹皇将结界设置得更加的强了,受到邀请的只需要将受到的函书靠近结界,结界就会自动打开,所有的坐骑与下人都要在外面等候。这里实在是热闹极了,玄墨一直在准备着虎蛟给自己的信号,关于筵席根本无心去理会。

    苏茹来到这里很是开心,好久没有见到过这样热闹的场面了,似乎自己拥有记忆以来从未看到过有这样热闹的场面,昆锦一直对着她翻白眼,“不就是那么多人吗?好像没有见过世面一样。”

    苏茹知道是在说自己,自然也就收敛了一些,昆普看向她眼神中满是宠爱,,“只要你高兴就好,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苏茹只是暗暗地点头,其实即使昆普这样说她还是会收敛自己。

    去到结界处发现苏茹不能够进去,因为邀请函不够结界无法打开,融安与柳州不想参与这场费脑的事情便先行离开,“我看你也很喜欢这里,不如就留在这里好生观赏一下这里的景色。”

    “也好,你们去罢。”

    “不行,她一个人什么都不记得呆在这样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可如何是好?况且她还没有任何的异能。”

    “那你要怎么办?”

    昆普看着苏茹叹了一口气,“要不我还是不进去了吧,在这里我能够保护好自己。”

    “不如将其变幻成某样容易携带的物品藏于袖中。”

    “还是云明兄有主意。”

    因为今日昆普穿的衣服袖口是紧身,这件事情只要拜托云明来做,况且云明法术高强,即使守卫发现也不会说些什么。

    通过的时候纷纷回头看向云明,那结界说来也怪,刚开始云明才走到一半便要闭合,守卫有些吃惊,可是这结界今日是自动不受他们的控制,那结界刚要合拢便又自动打开,云明笑了笑,心里想着“果然不是一般人。”

    昨夜虎蛟便偷偷潜入昆府中,这昆府实在太大,找了很久也没有任何的线索,此刻已是夜深人静,若是有一个人经过也好询问,后来听见了脚步声偷偷躲在暗处,原来是两个下人半夜起来小便。

    “你说昆王明日会回来吗?”

    “怎么可能?有苏茹姑娘陪伴,他怎么会那么快舍得回来。”

    “说来也是。”

    两人走后虎蛟暗自惆怅,原来昆普将苏茹带去了啊,这样也好,玄皇应该会发现她的,这样自己就不用操心了。

    这场筵席实在是庞大,那些九州来的贵客坐在赤丹皇的周围,他们本州的也只好坐在下方按照辈分的高低坐着。那昆普的爹娘去世得早,在这里面辈分算是低的,位置在一个没有人会注意到的角落,这样更加的好了。

    苏茹跟在昆普的后面紧紧拉着昆普的袖子,有些害怕,万一遇到刚才那样的情况会给他们徒增过多的烦恼。

    玄墨独自喝着闷酒,看着他们的歌舞脑海中全是夙倾的模样,虎蛟一直没有发来信号,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故,要不要借故离开?

    “玄皇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玄墨笑笑“只是身体有些不适,想着一会儿回去休息。”

    “等一会儿呈现一个宝物让你大开眼界,如果你到时候还不感兴趣那你就先去休息吧。”

    玄墨笑笑“真是多谢了。”

    后来所有的表演结束,大家有些意犹未尽,赤丹皇起身笑笑。“近日我们丹穴州出现了一种神鸟,听闻是太古时期便出现的鸟。”

    众人一听立即来了兴致,“那就劳烦赤丹皇快快让我们开一下眼界。”

    “莫慌莫慌。”继而叫昆普将神鸟呈现出。

    昆普兴许是有些紧张,久来第一次看见那么多法术高强的九州各异世,从前也只是听说,“是。”

    一个法术将云明给自己的神鸟变幻出,那神鸟的体积立即变大,不过也只是两个成人的高度,众人也是第一次看见如此色彩斑斓的鸟,纷纷赞叹其美丽。

    玄墨看了一眼后忍不出发出一声嘲笑,虽然有些小声,不过赤丹皇还是听到了,而且他的心里很不舒服,斜眼看了一眼玄墨,“玄皇可是有其它的见解?”

    众人的目光移到玄墨的身上,才知道刚才很是失礼,可是在这里不能够将实情说出害怕赤丹皇会丢了颜面让九州看笑话。“只是觉得此鸟极其美艳,看了之后便觉得心旷神怡。”

丹穴州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