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13(1/2)
作者:露客
    那凰载着他们飞到当初落入桃花境中的洞口处,云明远远看去,发觉这些五彩斑斓的鸟还在这里。其实他自从遇见这只凰之后便知道赤丹皇想要寻找的神鸟倒是是什么东西,以前还想着一定要尽力的邀功,好在家族有扬眉吐气,可是现在他觉得这一切都没有必要了,因为他的手中还有一个更加厉害的人物,想着想着不自觉地看了苏茹一样。

    云明走过去将那只五彩斑斓的鸟变幻成极其小的模样藏在袖口中,苏茹疑惑地看向他“这个真的就是你们想要寻找的神鸟吗?”

    云明点点头,“你这只凰可千万不要过于招摇,这几日我们所发生的事切莫向任何人提起。”

    苏茹点点头,突然听到外面有声音一直在呼喊着他们二人,苏茹笑笑“是昆普,他们来找我们了。”

    也不知道为何,此刻看见苏茹脸上的笑容自己竟然有些不悦,她大概是因为昆普而开心的吧,继而又在嘲笑自己,真是可笑她因为谁而高兴也不关自己的事,她最终也只是自己手中的一颗棋子而已。

    朝着他们的声源处走去,昆锦先是看见了云明,指给昆普看了之后便跑到云明的身边,那昆普看见苏茹之后十分高兴地跑到苏茹的身边,“你有没有受伤?”

    苏茹看着昆普笑摇摇头,“云明,你们二人可是发生了何事?”

    云明的脸一如既往的冷淡,“并无何事,只是苏茹姑娘受了点伤,只好在这山中修养了几日,况且我们已经找到了赤丹皇口中所说的神鸟了。”

    有些喜出望外“那回去之后我可要看看。”

    走在路上的时候昆普一直跟在苏茹的身边嘘寒问暖问现在还痛不痛,苏茹也只是笑笑,“昆普,我好向遇到我喜欢的人了。”

    这句话她说得很是小声,可是在这里的人都听见了,众人的目光齐聚在她的身上,顿时有些脸红“我是不是说得太大声了?”

    昆普也说不清此刻心中的感觉,他知道她说的一定不是自己,可还是不希望她说出口,这样至少还可以自己欺骗一下自己。“是啊,你一个姑娘家说出这样的话也不觉得害臊?”

    “那我回去与你说。”

    “好,回去再与我说吧。”

    苏茹想着昆普一直对自己很好,那日问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一定是很关心自己才问的,现在知道之后当然要先给他说好让他不要再担心自己。

    离赤丹皇的筵席也不过还有三日,他们几个准备得十分的隆重。回到府中时先是洗漱了一阵,昆普想着这几日她一定是饿坏了,洗漱好之后看见桌上的饭菜有些忘记自己肚子饿了,想到袖口中的鸟便将其捧出,“这些饭菜你要吃吗?”

    那凰笑着点点头,或许她真的不知道凰吃的是什么吧,那凰竟然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听到外面有脚步声,急忙藏进苏茹的袖口中。

    “苏茹,我进来了。”

    “恩!”

    昆普推开门看着她似乎比以前更加的好看了,这三日自己简直快要疯掉,走到她的旁边坐下之后只是静静地看着她,似乎是想要将这三日没有看到的时间弥足。

    “你不是与我说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苏茹点点头“其实我也不大确定是不是他,当初我受过一次伤,脑海中浮现出的是一个一袭白衣银发的男子,今日我看见他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虽然很是不高兴却还是要强颜欢笑“是吗?真好。那他可否认出了你?”

    苏茹点点头,“他似乎知道我的经历,还说要想办法让我恢复。”

    “那如果你恢复之后会不会离开?”

    苏茹点点头,“待我知道一切之后一定会十分感谢你的,到时候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你。”

    “不如趁着现在你先答应我吧。”

    “何事?”
丹穴州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