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10(1/2)
作者:露客
    苏茹抬头看着云明的背影,他们自始至终一句话也不曾说过,刚才那哀叫声好像若有若无,只得停下脚步细细听清楚,那苏茹因为抬头看了一眼便低下头一直走,不小心撞到了云明,捂着自己的头看着他转身,他的脸上始终看不到任何的表情,“你可要小心些。”

    苏茹不说话只是点点头,这一下发出的哀鸣终于听清楚了,云明向着那个方向看去,通过自己的眼睛似乎看到了那对翅膀,五颜六色,“跟紧我。”只是这样简单地说了几个字,苏茹还未反应过来他便向前跑去。

    跑到哪里的时候才发现这里居然有一个很窄的山谷,间隙差不多三米之远,那苏茹因为跑得过快有些停不住,只好将云明紧紧拉着。一时之间知道自己有些失礼只是抬头看着他害怕他会责怪自己,没想到他完全没有看向自己。

    “你看,神鸟便在那里。”指着不远处的一棵树,因为色彩有些多样很容易引起人的注意,苏茹点点头表示自己看到了,也没有再看向云明,此刻他倒是低头看了她一眼,突然觉得她的侧脸居然很是好看,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居然很是相似,有些荒神。

    “我先跳过去,你能跳吗?”

    看着这个缝隙,即使明面上不说些什么,可是心里还是害怕,心里想着能跳得过去真的是有鬼了。还未等自己准备好云明轻轻一跃便到了自己的对面,苏茹惊讶地看向他,最起码先要给自己一些喘息的机会吧!

    他伸出双手,“不要害怕跳过来,我接住你。”

    苏茹有些犹豫不决,要是对面是昆普她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跳过去,可是对面的差不多是陌生人那种,“你就往前跳,闭上眼睛将我想象成昆普就好。”

    惊讶地看着他,他难道能够读到自己的内心所想?不管了,将眼睛紧紧地闭着,纵身一跃却发觉还是扑了一个空,她毕竟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弱女子,怎么可能能够跳那么远。

    因为害怕发出尖叫,只是看见云明紧紧拉着自己的手,“不要害怕,我拉你上来。”

    苏茹睁大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人,现在那么危险的时刻也只有相信他了,可是这缝隙间又很多尖物,自己又紧紧贴着,只要云明将自己往上拉一点自己便会被这些尖物弄得很疼。

    “你再坚持一下。”

    咬紧牙关地坚持着,身上的血慢慢向下流出,兴许是看见了女子的血液,他有些恍惚,好像梦中也出现过这样一个场景,不过自己是在深渊之中,她没有抓住自己,只好在旁边一直呼喊着一定要等着她,一定要等着她。兴许是想得出神,手也一时软下去,苏茹竟然坠了下去,他才醒过来看着苏茹,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下面看起来很深,要是自己坠下去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是不要管了吧,反正她是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只要自己将这神鸟抓回来,赤丹皇一定会十分高兴这样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会提高很多。

    向着神鸟一步一步走去,它现在有些脆弱,低头一看原来受了伤,正在流血,可是为何它的血也是红色的,但她的血便是紫色的呢?

    终于忍受不住内心的煎熬跑过去纵身一跃,这周围的确有很多尖锐的物体,她一定很疼吧!也不知道坠了多久,最开始是阴森森的一片,后来便觉得十分开阔,从五彩的云雾上坠下,这里便是一处腾空的上,不仅有各种各样的花还有很多五彩的异兽。

    不一会儿便有一朵粉色的云接住云明将其送到昏迷的苏茹面前,四处看了看这里的确很稀奇,“要是有一间屋子就好了,”正在这样说着不远处便幻化出一间屋子,有些疑惑是不是看错了,伸手去摸的确存在,将苏茹抱起走近屋中,没想到外面看起来是一间屋子,里面的设施更是齐全,而且床前居然有一些包扎的药物,很是疑惑为何会有这样的景象。

    看着她身上的血,刚才一定很疼吧,只是这周身都有伤痕自己,孤男寡女有些不妥,要是有一个女子来为她包扎就好了。

    只是这样想着便听到门开的声音,警觉地看去只是看见一位女子端着一些药物,此刻眼睛睁得更大了,那女子径直走到苏茹面前,“我在为她包扎,公子可否回避?”

    回过神之后点了点头,准备离开那女子拿出一些药物放到他的手上“我看公子也受了些伤,虽然担心自己的妻子也不必如此忘了自己。”

    刚想要解释些什么后来还是觉得没有任何解释的必要,独自走出之后拿出药在擦拭自己的身体,不一会儿便有一朵云彩飞到自己的眼前,抬头看去,只是一位穿着十分华丽但是色彩十分绚丽的衣物,看起来十分年轻,只是身上完全没有一丝的男儿之气,要不是看见他的胸前扁平就真的以为他就是一位女子。

    “你是何人?”
丹穴州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