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8(1/2)
作者:露客
    昆普从远处便看见他了,他知道她在这里,可是自己始终没有他聪明,却不知道为何明明他的心中一直只有那个在梦中虚无的存在,现在为了这个女子还是做了那么多平时根本不会做的事情。

    走近之后昆普笑了笑“没想到还是被云明兄抢先了一步。”

    “反正她是水性女子,我想着还是现在便跟在我的身边也好训练一下。”

    的确这个理由让自己无法反驳,因为丹穴州的规定,这是谁也无法反驳的事情,可是那么快就要离开自己了吗?他看向苏茹,“可是受了什么伤?”

    “没有受伤。”

    昆普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这句话有些小声,好像只是说给自己听的。

    “可是她还未成年,即使云明兄那么想要她也要等她成年之后吧?”

    云明点了点头,他以为他会甘心这样放手,始终入迷太深。“还是劝一下昆普兄,此女来路不明还是小心些好。”

    昆普也只是笑笑,这个时候已经走到云明的身边将苏茹抱起,“我自有分辨,倒是麻烦云明兄白跑一趟了,不过也感谢云明兄及时发现,避免了很多差错。”

    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莫名发觉自己的行为很是好笑,明明知道昆普到最后都会来救她的,可是为什么听到她消失的消息之后却还是会有些紧张,“她当真会有那么大的魔力?”继而摇摇头,念了一遍佛家的心经平定内心的杂念。两百年来,那个看不清楚面容的女子一直出现在自己的梦中,梦中的她一直说着“你要记得我叫夙倾,也叫异婉,要好好等着我,不要那么快爱上别的女子。”

    可是自己已经等了两百年,为何她说要一直等她便要等她?两百年自己对其她女子从未正眼看过一眼,可是她为何还未出现?若是她一直没有出现,那自己是否要一直等着她?

    突然发觉现在就回去还是会扰乱自己的心情,看着四周叹了口气“不如去问清楚一些也好,不然这个疑惑一直在心中也会让自己心烦。”以前对于别人的事情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那么在意,也不会放在心上,自己的母亲死去也不会察明什么,因为他知道等自己的计划最终成功后这些都会一一讨回来,可是现在迫不及待就想要知道一些事情。

    走到河水便看了一眼,“出来。”

    虎蛟躲在最深处一直瑟瑟发抖,这个异能在这里是出了名的凶残,对于他们这些不该存在于丹穴州的异兽更是如此。

    “若还不出来,便知道下场是什么?”

    他的这个威胁很有力量,可是出去必定一死,在河中兴许还能逃过一劫,不如还是不出去了吧!突然一阵水柱直直朝这里过来,反应过来时却被水柱打中,发出一阵哀嚎声,又感觉被岸上的什么紧紧吸住,那云明一甩手,他便重重地摔在地上。

    “唉哟。”

    “我只问一遍,你与那位姑娘是什么关系?”

    虎蛟颤抖着跪在云明的身前,本来想要求饶,现在他问自己苏茹的身份那打死也不能说出口的,他知道现在不说会死,可是说了之后会死得更惨,不管是谁都会让自己死得比落在他的手中更惨。

    “哪位姑娘?”

    “我刚才说过我只说一次。”

    虎蛟一直不敢看他的眼睛,即使害怕却一直让自己不能说出口。“那位姑娘只是在觉得美丽非常,要想掳走罢了。”

    云明叹了一口气“始终还是不愿意说实话啊。”说着手中便变化出一把剑,“你可知道在丹穴州一旦发现异兽下场便是什么?”

    “知道,可是又如何?横竖都是一死,不如死得有尊严些。”

    他终于抬头看向了云明,这是他觉得生平做的最有尊严的一件事情,死也无憾了,只是希望那苏茹清醒之后记得自己,一定要记得自己。云明看向他,好像在这丹穴州之中他是最胆大的异兽,他的眼神中充满坚定,似乎就算死也不会得到答案。

丹穴州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