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6(1/2)
作者:露客
    “啊?”自己从来到这里之后便没有想过这些事情,现在昆锦这样对自己着实呆了一会儿

    “你可是已有心上之人?”小心翼翼地试探,害怕她心上的人便是云明,如果是真的,那么自己的困难就更加大了,她的属性是水,三个月之后便要去到云明的身边,这样一直在一起日久生情。

    这个问题先前的时候从来不曾想过,现在仔细想来感觉头很痛,只是感觉脑海中滑过一个身影,他一袭白衣,还有一头银色的长发。“那个人是谁?”

    ”啊?“苏茹说出的这句话让人很是疑惑,似乎只有她自己猜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莫名其妙。

    身体实在很是不适,就好像自己的身体被活生生直肢解,这边玄幻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适,就好像原本在自己的身体中的东西要被人活生生抢走一般。

    “苏茹,苏茹。”终于停止了思考

    下人们惊恐地走到玄皇的身边,只是吐了一口血之后便觉得没有什么痛苦,运用法术恢复自己之后叹了一口气,想来应该是青引灯的作用吧。

    苏茹的痛苦却把昆锦吓了一跳,叫丫鬟唤来昆普之后便十分担忧地走到门外,她害怕这是因为自己才会如此,她不曾伤害过她,其实这也是因为自己心中一直渴望做的事情,只是现在真的发生之后便害怕别人会发现。

    昆普将苏茹抱到床上之后遣退了所有人,用法术探测她到底受了什么伤,却发觉她的体内有极其强大的力量正在做着什么,睁大眼睛惊恐地看向床上的女子,看着她额头上的汗有些心疼,他知道她一定很疼吧,可是为何她的体内会有那么大的力量?走到她的身边坐下,用手小心翼翼地试探最终还是摸了摸她的脸“这世间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女子?我时常在想你是不是天界的仙女,只是因为落到了丹穴州才会如此?”

    苏茹稍微有些清醒之后便觉得胸口处微甜,在床边竟然吐出一口血,继而有晕睡过去。那昆普看见这血的颜色一直惊恐着不说话,时而看着苏茹,时而看着地上的血,“怎么会?怎么会?”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像是做了坏事般望着门外,“不要进来。”

    “云明公子来找王。”

    送了一口气,“我稍后过来。”

    看着她熟睡的模样,“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谁,可是今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保护你的。”

    四处看了看最终从自己的衣服上扯下一块布擦拭了地上的血,幸好她的血是紫色的,与今天自己所穿的衣服颜色很是相似。

    开门之后吩咐众人苏茹醒来之后一定要快点去禀报他。众人应答之后他因为心虚便将那块布藏在自己的袖口中快速离开。

    “云明兄今日很是空闲啊。”

    云明回头看着他,在空气中闻了闻,“血腥味。”

    昆普惊恐地看向他,这个人修为到底到达了什么地步?“我看你整日与兕明呆久了鼻子也像它那么灵敏了。”

    “府中可是发生了何事?”

    昆普笑了笑“会有什么事?倒是你,今日来找我所为何事?”

    “哦!”云明想了一会儿,似乎有些忘记自己所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之前在府中的时候变纠结了很久,可是现在竟然有些忘记了,思来想去终于找到其他的借口“我是想问赤丹皇那里还有两个月,我们可否一起?”

    昆普疑惑地看向他,难道他来就是为了这件事?“可以。”

丹穴州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