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1/2)
作者:露客
    这一顿饭吃得极其不适,只是也不知为何他们吃得极少,饭局之后便是要女子表演自己精通的手艺,这要是十四五岁的女子皆会一门,昆普知道他们一定不会放过苏茹,早了一个借口让她离开。

    即使王们都在嘲笑昆普,可是他却不在意,即使眼前这位女子有诸多让人怀疑的地方。回去之后昆普吩咐了一个人端些饭菜送到苏茹的房中,不知为何看着这些女子的才艺完全没有任何的情感,脑海中一直想着的便是和苏茹在一起的场景。那昆锦的眼中只有云明一个人,柳周凑到昆锦的身旁笑“你说这些美艳的女子这些无所不通,你怎么就什么都不会呢?”

    昆锦白了他一眼,“你懂什么,女儿家的志在四方,今后是要随着赤丹皇征战九州的。”

    柳周赶紧捂住她的嘴,四处看了看“这话可不要乱说,且不说其他,现在我们丹穴州与领州关系微妙,万一被什么奸细听到,可是要出大事的。”

    昆锦一把打开他的手“怕什么,反正也是迟早的事情。”

    昆锦看了一眼云明,他的眼神好像在看着台上的女子,似乎不是好像是更远的地方,他的心思从来不在任何人的身上。哀叹了一声,有时候很是希望他梦中的女子不曾出现,只要这样自己就可以一辈子在他的身旁不嫁任何人,如果真的出现,自己也绝对会让其消失,想到这里眼中便全是凶狠之色。

    苏茹回到房间之后捂着自己的肚子,还是会发出咕咕咕的叫声,只是此刻吃了之后便要等几个时辰才会有吃的,有些苦恼,感觉周身没有任何的力气,不一会儿便有人端上饭菜,苏茹惊喜地看着他,想着一定要记住他的模样,今后一定会经常给自己送饭的。

    “王吩咐给姑娘送些饭菜。”

    谢过之后便想要手抓着吃,可是低头一看,想到昆普对自己说的那些,便尝试着拿起这两根棍子一样的东西,可是尝试了几次还是没有成功,这几天连的果然还是作废了。干脆还是用手抓着吃,还未送到嘴边屋中便进来一人“不是教过你几次了?怎么又忘记了?”

    昆普握着苏茹的手,手把手地教她如何拿筷子,如何夹起食物,如何将食物送到自己的嘴中,第一次的时候苏茹很是惊喜,笑着看向昆普。这样一个瞬间仿佛自己中了魔怔一般痴呆地看向她,似乎现在很开窍。

    这是昆普未曾有过的感觉,好像周围都开满了花,气氛也变得不一样,“嘿。”苏茹拐了拐昆普

    他回过神,终究还是回到了现实,“怎么学会了?”

    苏茹点点头“终于学会了。”

    看着眼前这位男子突然有些不舍得离开,呆在山上的时候虽然有说话的地方,可还是不如这里热闹,况且这里的人都对自己很好。继而又想到瞿如没有自己一定会很孤单很可怜,而且山神对自己说过要查明一切的。

    昆普用手在她的眼前晃了晃,“你在想些什么呢?”

    “我只是在想我到底是谁?为何与你们都不一样。”

    昆普这才警觉,是啊她与丹穴州的人都不一样,没有任何的属性,没有任何的东西,万一被其他人知道特别是赤丹皇,她一定不会继续存活,想来更是心乱如麻。他知道她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属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云明会为她撒谎,难道是为了救她?从小到大不曾看见他对任何人心软,怎么今日会为了保护她说出那样的话?事到如今也不必猜疑他从小与自己交情甚好,如果以后这里成为不了她的藏身之处,在云明那里也未尝不可。

    昆吾也不知找了多久,在刚刚要到达丹穴州的时候听到魔君传话九凤临盆,急冲冲地赶回去,魔后蔓延期望地看向他,昆吾叹了口气摇摇头。

    “雪影祭师可曾说我们婉儿去到了哪里?”

    “祭师公主现在所处的环境可能有些危险,但也只是探测到她现在在西南方,具体位置根本不知道。”

    听到九凤的鸣叫声心急如焚,听到很多的人说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魔后出来看向昆吾“你要不要进去看看?”

丹穴州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