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2(1/2)
作者:露客
    天历1035年,魔族公主在玄州消失,人们只是当她出去渡古月修佛,而他们试得的自然知道她是受到了攻击。“你说婉儿法术那么高强,九州之间何人是她的对手?”

    “不要说是九州了,就连仙佛恐怕也没有几个,她体内有启天珠是盘古先祖留下的东西,谁能伤他?”

    “你也知道这启天珠是众人所觊觎的,如今怕是被谁摄取了吧?”

    “不会的,这样你唤昆吾鸟到处去看看,我也唤九州的异形到处留意她的踪迹,你也知道她平日里最喜欢贪玩,想必是出去散心去了,不想要谁找到,你也知道她若是存心要躲避我们谁也不会找到的。”

    玄墨今早向玄皇请安是便觉察到一丝熟悉的气息,想必是昨日她运功救自己的父君残留下的,玄皇也不知为何自今早便觉得神清气爽,,感觉自己的法术也增长许多,想来这青引灯的力量是真的强大啊。

    “父君,听闻丹穴州的赤丹王诞了一子,此为丹穴州唯一的男孩,一月之后要九州同庆,孩儿想过几日便出发。”

    “怎么要如此匆忙?”

    玄墨低头不语,他实在无法成天看见这个自己讨厌的女子,早点离开也好,听闻丹穴州各种虫鸟异兽应有尽有,而自己与赤丹王关系也好,不如去他出躲一躲也好。

    青倾在为他收拾行李的时候有些不悦,“此番前去可要带上我?”

    玄墨看了她一眼面无表情,眼神一直似冰霜“我已答应你父君与我的约定娶了你,也不希望你今后奢求过多,好好做你的玄州之母,若是你想要回到青冥州也可。”

    昆吾在寻找夙倾的途中先到圣族找雪影请求他告知一二,雪影先是为夙倾算了一卦,面露担忧之色“她现在应该在西南方,方,而且离我们也十分遥远,若是你要去寻找,只需要去往西南方每个州好生找一下,我完全探测不了她的法力,也不知道是故意为之还是如何,不过我在圣族会时常看看的。”

    谢过之后昆吾便起身离开,可是这西南方向群山众多,况且也有很多异兽,万一他们捉住自己想要吃掉自己该如何?

    在这了呆了许久之后觉得神清气爽,只是这瞿如要整日化作人形为自己去到人群居多的地方,苏茹也不知道这些是从哪里而来,听他说只要将自己的食物拿去换便可,苏茹便以为都是将食物换食物。

    在这里百无聊赖,倒是失常去到河边与虎蛟说些话,不然自己得闷死不可。正在开心之余苏茹听到了些响动,她笑“想必是瞿如回来了,我且去看看再来与你说话。”

    一个转身便看见一群长得与自己一样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他们的打扮着实不同,后来苏茹才知道他们是男儿身自己是女儿身,这边是唯一的不同。

    那人从兕明背上下来走向苏茹,她有些害怕身子不断向后移动,“虎蛟,虎蛟,你平日里那么厉害怎么今日不出现?”

    回头只看见河里面冒出几个泡泡,苏茹终于死心,起初听山神说自己当初惹的祸事太多,今日他们怕是来找自己报仇了吗?

    那人走向自己笑笑,“你叫什么名字?”

    “苏········苏茹”她咽了咽口水。

    继而转身哈哈大笑,“看见那么美丽的女子我还以为是云明梦中常见的女子呢?”

    云明在远处看向站着的女子,她在发抖着实好笑,她怎么可能是一直出现在梦中的女子?那个女子额头上不仅有一朵红色的花,而且眼珠是紫色的,这位姑娘虽然眼珠是红色的,却与丹穴州之人有些不同,除了丹穴州的眼珠是红色,另外的便是魔族了,可是探测了一下发觉她毫无法术可言。

    “云明云明。”那人在他的眼前挥挥手,他想得着实有些入迷了。

    “不如我们将其带入府中,如何?”

    云明笑了笑“你高兴便好,又不是我府中。”

丹穴州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