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回枝惊梦醒(1/2)
作者:露客
    魔君与魔后在屋中心急如焚,“你说一会儿婉儿回来应该如何与她说这件事?”

    魔君叹了一口气面露担忧“当初以为玄墨对婉儿是真心真意的,是不是有什么苦衷?”

    异婉失魂落魄般回到魔族,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自己远去,这个过程很是痛苦,现在才开始第二世。“婉儿。”

    抬头看向自己的父君与母君,先是行了一个礼准备离开,“婉儿,母君有事要与你说。”

    异婉顿了顿,想到玄墨与自己说的话,再看向他们脸上的担忧便知一二,“母君所说可是玄墨之事?”

    两人相视而望,“既然你知晓此事为何不先与我们说?”

    苦笑了一下,“也罢,随他吧。”

    这一天异婉将古月送去轮回,也就是这一天玄墨前来退亲,整日呆在房中回想起曾经发生过的事情,莫名的有些难受,可能是有些难言之隐吧,魔后走到门口想要敲门,却发觉门自动打开,“母君不必担心,孩儿也快要离开。”

    “婉儿,起初你父君与玄皇定下这门亲事就应该要先过问你,可是如今那边才过来退婚,却宴请九州三日之后是他与青冥之女青倾成婚的日子。”

    异婉笑,似乎有些明白了为何他会如此,想必是受到什么威胁了吧!“母君来找我可是·······”

    “想着如果你不愿意我们魔族便不出席。”

    “去,怎么不去,而且我亲自备一份大礼。”

    翌日便离开魔族前往昆吾处,听闻九凤这几日心性不大好,想要异婉在魔族带些定心丸过来。不愧是百鸟之王,不过有一点不好的便是有一点吵闹。异婉远远看去,九凤现在是人形,挺着一个大肚子,也不知是什么鸟在她的耳边说了几句,便幻化成鸟的模样向天翱翔,异婉纵身一跃飞到九凤的旁边,两人在空中盘旋了一会儿,终于被逼落地。

    “我已经好久没有像想在这样了。”

    “也得等你肚子里面的出来之后才能飞。”

    九凤堵着嘴,想要撒娇,异婉一把将她的头移开,“我可不受这招。”

    回到房中看着这里的摆设,“这昆吾倒也是一个当家的样子。”

    “现在天界也不知道是什么事,反正这两日他很是繁忙。”

    “我也好在你这里避两日。”

    九凤抬头看她一眼,将茶递给她“发生何事?”

    “堂堂魔族公主被退婚。”

    忍不住一口茶喷出来“你这个笑话实在有些荒唐。”继而看着异婉面无表情的模样坐在她的面前,“真的?”

    微微地点头,“可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被人摆了一道。”

    “那你还不去救他?”

    异婉笑“我自知亏欠他过多,现在与青倾在一起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与群鸟玩耍得倒是高兴,将之前不高兴的事情都忘记,躺在树上还好鸟儿站在枝头为她遮挡阳光,不一会儿听见翅膀煽动的声音很大,异婉脸上虽然带着笑却不睁眼,“你这公主倒也惬意。”

    “我说要是自己照顾不了的话不如去魔族吧,至少我母君会照顾九凤的。”

    昆吾点点头“正有此意。”

    “我莫不是被你摆了一道?”

    “多久出发?”

    “本来是想要马上出发的,可是后日要去玄州一趟。”

    昆吾坏笑着走到异婉的身边“可是分离太久甚是想念?”

    异婉叹了一口气“是准备一份大礼去参加他与青倾的婚事的。”
南燕回枝惊梦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