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送我畿(1/2)
作者:露客
    夙倾笑,法术凝聚在手中,看着围绕在周围快速移动的光,眼神中充满着漫不经心,夙倾此刻心中的怒气还未完全消散,也正好。伸手一击便将一人击下,因为疼痛哀叫了一声,倒在云层上,“真是不自量力。”

    “你最好想清楚我们是什么身份,而你自己是什么身份。”

    这句话让夙倾对眼前这个人有了其他的看法,周围紫色的火焰在熊熊地燃烧,额间的曼珠沙华更加艳丽,从手中幻化出一把斧头向他们冲过去,“我是魔族公主,也是盘古一族。”另外一人在周围用法术支撑起一个保护罩。

    斧头重重地砍在上面立即出现了裂痕,尽管她还在全力支撑,不一会儿完全破碎,支撑的人也受了重伤。“风华谷在人间之时无恶不作,那个时候的你们是否看见他所犯下的罪孽了?”

    “如若你现在将我们二人杀死,你可知道在这九州之间你会犯下何罪?”

    “九州之人如何看我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我自知今日之仇今日便报。”正要出手之时却发觉天上出现一道白光,众人抬头看去,却发觉从光下缓缓落下一人,这人自己再认识不过了,“今日是我仙家收人之时,诸位可否卖老道一个面子?”

    受伤的两人瞬间消失在众人眼前,夙倾看着他笑“你也不必害怕我会闯出什么祸事。”

    “我哪里是害怕,我是来收徒的。”

    “我现在可不想去仙界。”

    麒麟正在捷宇的旁边伤心地哭着,却发现他额上的红痣正在慢慢褪去,“师傅,师傅?”

    捷宇的身体缓缓地向上升去,众人皆跪下,“生魂速来,死魂速离,脱尔胎换尔骨,捷宇仙人速速醒来。”

    正在缓慢上升的捷宇眼睛慢慢睁开,飞到老道的面前立即跪下,“多谢师傅。”

    “也不必谢我,是你自己看透尘世放下心中的执念。”

    捷宇顿了顿,“随我离去吧。”

    顿时麒麟飞到捷宇的身前,上前摸了摸“随我走吧!”

    看着他们的离去良久还未反应过来,风华谷已灭,现在人族便由祥恒王接管,他便是新的人皇。

    莫名的难过,夙倾赶紧飞到幕古的身边,用手试探了一下他的鼻息,他终究还是离去,不一会儿从幕古的体内幻化出一道白烟,他用手摸了摸夙倾的脸,夙倾抬头看向他笑了笑。

    今日是圣族女君承位的日子,谁都会卖圣族一个面子,夙倾在门前看着青提的样子,“你娘亲可比你美多了。”

    “圣族的女君要美貌又有何用呢?”

    夙倾点点头,“倒也是,我问你啊,你们圣族到底是祭师重要还是女君重要一点?”

    青提顿了顿,“都重要吧。”她知道自己成为女君之后便不会再与他有任何其他的交集。

    宾客已经到达得差不多,通天台上祥云蔼蔼,圣族的神鸟倒也多,在上空一直盘旋着,“可是准备好了?”

    青提点点头,雪影走进来之后众人很是自觉地离开,他看着眼前这个女子竟然有些痴呆,“你今日真是美极了。”

    此刻的青提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地与他对视,当初都是在旁边偷偷看着或者跟在他的身后看他的背影,可能是真的不喜欢自己吧,若是心里面真的有自己,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带自己逃离吧!

    “多谢祭师夸奖。”

    良久雪影从手中拿出圣灵珠交到青提的手中,“这是圣族大典上必须要有的东西,刚刚我把它的浊气去掉了,现在应该很是干净。”

    夙倾在外面突然想到处去看看圣族到底还有没有什么好的东西,走到冬季的时候看着这张冰床,想起在幻象中经历的一切,要是成真该有多好啊。

    “你在此处可要偷些什么?”

    夙倾笑着走过去,“当初在长右山的时候可曾陷入幻象中?”

薄送我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