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伊迩(1/2)
作者:露客
    天明时刻人族便先发动攻击,只是没有了风华谷的存在他们变得很弱,这一瞬间的胜利将他们的气势点燃,趁着现在继续发动攻击。不过是一个时辰便将他们全都俘获,“看来你们也不过如此。”

    “为何不见风华谷?”

    “怕是早就逃走了吧。”

    “王上可要多加小心,恐怕这其中有诈。”

    幕古的话还未说完便看见天空黑漆漆的一片,众人抬头看去,完全看不清到底是什么东西,直到听到风华谷的笑声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风华谷的妖术。

    “快跑。”

    众人顿时慌乱成一团,先前被俘获的士兵立即起身拿起武器奋起直追,众人正在向前跑时却发觉面前落下许多前所未见的怪物,皆被吓得慌乱。

    “不要害怕。”听到祥恒王这样一说纷纷将自己的刀剑拔出,这样即使死去也会死得有尊严。

    纷纷向长右冲去,那长右的眼珠通红,纷纷冲向人群,时不时地发出吼叫,听着这种声音,受得住的便进入幻境之中,受不住的五官当即出血爆裂而亡。

    “捂住耳朵。”

    这句话在如此慌乱的场景中根本没有多少人能够听清楚,或者早就已经晚了。风华谷站在空中看见幕古四处奔跑厮杀的模样顿时觉得心中有气,为何这种对他不起作用,隐约间看见他的丹田处在发光,仔细看了一下然后笑“圣灵珠?”细细想了一下,当初九州大战,夙倾与仙佛达成协议要好好保护他的轮回让其成佛,想起之前异婉对他做的种种,“难道?”继而觉得可笑,“既然圣灵珠在你的体内,本皇就借来用用,反正都是将死之人。”说着便直直朝着幕古飞去,捷宇仙人骑在麒麟的背上刚刚到达,“小心。”起身飞到幕古的身边为幕古挡了一下。

    “仙人。”

    “无碍,那魔头交给我,你去对付那些怪物。”

    风华谷笑笑“你这半道仙人,先前还以为你有多高的法术,原来也是这个样子。”

    “你身为人族之皇做出这等事情,即使我不收你自然会有人收你。”

    “收我?你有那个本事吗?”

    两人倒是打了很久,在专心打时长右出现在捷宇的身后大声吼叫一声,捷宇的耳中立即出现嗡嗡嗡的声音,看着他们感觉到有些模糊,“你在这里对付他,我可要去取圣灵珠了。”

    待自己清醒过来时发现风华谷向幕古冲去,他记得当初自己的徒儿死去之后运用自己最后的气息在自己到达这里时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照顾幕古,不要让他受到任何的伤害,那是自己的徒儿啊,他仿佛看见她的娘亲在对着自己笑。“子衿·······”捷宇笑。

    “师傅。”麒麟立即变回人形冲向捷宇,幕古回头才发现捷宇在自己的身后已经倒下。

    “你今后可要照顾好子衿的孩儿。”

    幕古使劲点点头“仙人你切勿说话,一定会有法子救你的。”

不远伊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