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有违(1/1)
作者:露客
    三年之后风华谷再次向祥恒王发起战争,那风华谷的法力越来越强,现在就算是凭借自己的力量也可以将他们毁灭,这几年来不断探测着这里的情况,就是害怕夙倾和雪影会出现在他们的身边,忍耐了那么多年终于放心。

    这场战争风华谷几乎动用了全部的力量,没有分出输赢就不能够撤退,如果这里都不能收复怎么能够去攻打九州。正在商议着如何耕种才足够供给时侍卫来报,守望塔士兵发现大量的军队正朝这边过来,这个消息倒是引起了不小的恐慌。他们以为这三年来很是安详,这种突如其来的发兵的确让人不知所措。幕古一直面无表情,“终于可以为你报仇了。”咬咬牙“王上,臣与愿意前去打探。”

    幕古带领着一小队军队来到高处看着下面的人群,幸好这里四面环山,他们此刻正在山沟处,这种情况对于自身很是有利。现在正好是秋季,四面都是杂草,而且风有些大,对于火势的增长很是有利。将士们点燃箭头,齐齐向山下发去,这些箭落到干枯的草丛中立即燃烧起来,他们才知道山上四面都站着一些人,可是地处低处怎么能够反抗?这一战还未开始便以他们仓皇而逃结束。

    幕古分明看见马上的人皇,现在倒也变成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自己一定会亲手杀了他为异婉和子衿报仇,手中的拳头握得更加的紧了。

    欢呼着回到宫中,原本以为时间会很长很长,祥恒王惊讶地看着幕古,看样子这几年让他成长许多,只是看着头上若隐若现的白发他始终是老了,尤其是自己的妻子死去之后更是憔悴了许多,他的感受自己都明白,毕竟经历是那么的相似。

    “看来今晚宫中要大肆的庆祝了。”祥恒王坐在上方哈哈大笑

    “王上,此番人皇带来的大堆军马想必是决心已定,我看现在松懈不得,不如先做好准备,今后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如此仓皇失措。”

    祥恒王抚摸自己的胡子点点头,“那就等将那人皇的首级取来再大肆庆祝吧!”

    风华谷没有想到还未到达便受到这样的窝囊气,越想心中越是生气,要不是因为他们在高处·······下一次一定要先抢占有利的地形啊。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安营扎寨,“我就不信凭我的实力拿不下你们,那就先给你们一天喘息的时间。”

    当初风华谷可是经历了九州大战,虽然之前功力尽失,幸好自己的父皇存留着一些法力给自己,也幸好这么多年的修炼让自己的功力大增。

    果不其然第二日风华谷便带着一对军马想要攻占高地,这里的人毕竟骁勇善战,对付普通的士兵绰绰有余,虽然风华谷的法力高强,可人数众多周全不过来。本来战争之时捷宇不方便插手,可是看着风华谷的样子好像是已经入魔,人族的事情不归自己管,可是妖魔自己非管不可了。通过这几年的修炼再加上老君的提拔,捷宇的仙术比之前高得多,与风华谷过招也可勉强应对。

    这一场战争足足持续了三年五个月零8天,人族不断供应,那风华谷本来擅长腾云之术,在人族与这里来回也不费时间。本来看着人皇那么有本事应该是可以早一点结束这场战争的,可是现在捷宇仙人帮的不是这里,那么多年的战争即使身体还能支撑,精神也早就疲乏了。

    幕古与祥恒王站在高处看着这里的人们,因为战争的缘故他们的供应也支撑不了多久,“这场战争也不知道要持续多久。”

    幕古看向远方叹了一口气“不管持续多久也要将那风华谷的人头取下。”

    “幕古,要是最后无可奈何,本王是绝对不忍心看见自己的百姓死于他手,宁可做苟且偷生之徒也要保全他们的性命。”

    幕古看向祥恒王,他知道祥恒王的意思,他是这里的王定要心系这里的百姓,可是自己·········

    风华谷坐在帐中企图强制性地增强自己的功力,却发觉无可奈何。在紧急关头试图收回刚才的法术却发觉有些来不及,受了些内伤,“难道我风华谷真的要失败?”抬头看向天,上面还有他们庇护着,“你们真的能够看见吗?为何不助我?”

    突然想起这里离长右山不远,即使当初他们警告过自己,可是只要将当初的那些召回,不出一个时辰便可将其打败,到时候神不知鬼不觉,他们怎么能够知道呢?想到这里嘴角抹起笑容“幕古啊幕古,你终究还是要死在本皇手中。”

    立即将自己的云召唤过来,在长右山上方的空中,立即施法却发觉上面有一层屏障将其法术弹了回来,“呵呵!以为这样就能够防住本皇?真是痴心妄想。”

    只要风华谷稍微使用一点力这层屏障便支离破碎,待那些长右反应过来时早就被风华谷迷惑,本来想要去当初的山召唤那些神鸟,却发觉有些远,要是现在去的话肯定赶不及,这里离廆山很近,上面有灵耀鸟,虽然法力不强,只要能够将长右带去便好。现在已经是寅时,赶回去的已经是巳时,应该来得及。

    夙倾躺在床上回想起自己的梦魇,古月对自己说要是当初就在一起该有多好,对于自己的不告而别很是后悔,要是自己一直呆在他的身边,或许他们两人早就是梦中的样子了吧!醒来的时候只有雪影在自己的身边有些失落,听闻玄墨因为给自己取青引灯只身前往青冥州,虽然现在被扣押在青冥州偿还,如此也好。

    起身去拜见了自己的父君与魔君便要离开,此番前去只是给他们报一个平安而已。带上昆吾准备去往人族,路过的时候发现雪影在下面吹着口哨,这种口哨声是自己唤昆吾的声音,夙倾拍拍它的背“我们下去看看。”

    落入圣族之地,看见雪影身后还有一个带着面纱的女子,“你可是要带她逃走?”

    雪影一笑“她只是希望在将自己的自由葬送时最后追寻一点自由。”

    夙倾点点头,她大概知道是谁了,也好。九凤在上空鸣叫,他们应该会有很多平时不敢说的话,九凤载着他们两人,自己趴在昆吾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