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莫违(1/2)
作者:露客
    风华谷在人族强行练兵三年终于还是向祥恒王发起了战争,这三年来苦心修炼也只是为了报仇,有时候执念就是如此深。第一次进军之时还能够抵挡,毕竟边远地方的人民总是注重身体的锻炼。这一战幕古倒是没有出场,他知道人皇此番出手便是为了自己,三年过去,异婉还是没有出现,子衿也知道当初异婉来寻找自己时所说的那些话,她知道此生无法再次见到异婉,可是为何自己的师傅还有麒麟都消失了三年,还以为日子终于恢复了平静,却被这风华谷打破。

    这场战争先是持续了一个月,以祥恒王胜利结束,这场战争倒是让他们平静了些日子。幕古回到府中,子衿快忙出来迎接,“以后我亲自去看你就好,万一肚中的孩儿受伤怎么办?”

    子衿摸着自己的大肚子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六岁的云熙拉着幕古的手像是在撒娇般“爹爹有了另外一个孩子就不再心疼云熙了吗?”

    幕古一把将云熙抱起“怎么会?只是娘亲肚中的特别小特别小,云熙以后要好好照顾妹妹哦。”

    “还未出生你怎么知道就是女儿?”

    人族败北回到宫中早就疲惫不堪,风华谷在池中抱着美人饮酒作乐,听到将士来报手中的酒杯瞬间被捏碎,“真是废物,这点小事都办不好?还浪费宫中那么多的粮食。”

    将士抬头看了一眼随即低下头不再说话,“传我令,修养些时日,加重税务,补给军粮。”

    头靠在池水中闭上眼睛,想到当初自己所受的那些屈辱,要是父皇还在的话也不会如此,他觉得自己没有错,首先就是将人族统一,才好团结一起攻打九州。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独自一人走到结界外,最近几年人族周围的异形都被吸食干净,很难遇到食物。

    其实元和也很不理解为何自己的父皇会如此,当初对待自己的时候是多么的仁爱,现在在人们的眼中完全就是一个暴君的形象,那么多年过去自己的肚子完全没有动静,也许是因为她突然发觉自己有些与众不同,某一天不小心被蛇咬伤,却发觉伤口竟然会自动痊愈,而且可以救治其他人,这几天运用自己的血熬制这些药早就有些疲乏,脸色有些惨白,要是自己的父皇知道是这个样子的话也会被吓了一跳吧!

    祥恒似乎很醉,因为高兴,要是终有一天变成敌对的样子自己应该如何自处?祥恒推开屋子看向元和,走到旁边坐下“怎么?你父皇的军队打了败仗有些不高兴?”

    元和也只是笑笑,那么多年以来受尽他的冷言讽刺已是习惯,走过去坐在他的旁边“也不知王上是心情好还是不好?”

    祥恒王透着灯光看着她,那么多年以来自己一直要丫鬟们在给她的食物中加入一点避胎的药,要是给自己留一些种该有多好啊,也不至于自己那么大的年纪还未有一个子嗣,其她的女子如此狠心对待她们都谄媚笑脸相迎,可是她不同,她的脸上有一些傲气。

    “怎么会那么惨白?真是那么难过吗?”

    “只是近日身体有些不好才会如此。”

    祥恒叹了一口气,“那还能侍寝吗?”

    还未等元和反应过来,祥恒一把将其抱起,关于这种事他一直都是如此吧,不带任何的感情,元和也早已习惯。翌日醒来的时候偏头一看正在沉睡,这几日因为战争的时候操心了不少。用手摸了摸他的鼻子,他的睫毛,脸上有些粗糙,这里的气候不好可能会有些影响。

    祥恒从鼻子中发出粗气“可是想要偷偷刺杀本王?”

    元和冷冷一笑“是啊,要是身边有一把匕首恐怕王上早就命丧我手了吧!”

    祥恒睁开眼睛直勾勾地看向元和,“你当真都是如此狠心?”

    起身穿上衣服之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丫鬟正好端水过来,祥恒停下了脚步“今后不要在她的食物中加药了。”

    “是。”

    她想既然都是人皇派过来监视自己的,要是给自己留下子嗣会不会让其痛苦?

    一年之后幕古抱着七个月大的女儿看着窗外的景象,“子衿,你快来。”

    子衿赶忙跑过来笑道,这里始终下雪了,很大的雪,“真美啊,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大的雪。”

    “是啊。”

    手中的婴儿发出笑声,两人低头看去满脸的宠溺,是女儿真好“你看雪儿笑得很是欢愉,想必也是喜欢这场景象吧?”

    不一会儿便看见外面的小孩在互相打闹着,子衿笑笑“熙儿你可要小心些。”

    云熙回头应了一声,这个时候头上中了一个雪球,“娘亲都怪你。”转身用手捏了一个大的雪球向刚才的凶手打去。

    元和站在宫中看着这里的景象“都说瑞雪兆丰年,今年这里一定会丰收的。”

    丫鬟走进之后将一件披风披在元和的身上“贵妃还是小心些,这个可是王上唯一的子嗣。”

    元和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像自从那日之后便一直来到自己的寝宫,也不害怕自己会将其杀害,恐怕是自己的父亲好久没过来找麻烦他才会那么高兴吧!

    元和抚摸着自己肚中的孩子,才五个月就那么显怀,以后一定是一个大胖小子。祥恒从不远处看着她脸上的笑容,好像来到这里就从来没有笑过,要一直像今天这样笑该有多好啊。

德音莫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