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葑采菲(1/2)
作者:露客
    看着青倾出手招招狠毒,而且边打变哭,玄墨也只是奇怪为何会如此,以为是因为自己拒绝了她才会如此。那玄墨再也不想在此过多地纠缠“我不就是拒绝你了吗?你现在怎么会如此经不起打击?”

    “你伤我父君,可让我如何饶你?”

    玄墨更加的奇怪,明明记得前去的时候未伤及他一分“我们之间怕是有什么误会,你现在信我一会,我将这青引灯交去再来与你交代可好?”

    青倾以为对待玄墨一定会很狠心的,可是现在他说这样的话自己就心软,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有些哀叹为什么自己还要那么的不争气。

    也不知道古月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些东西,夙倾此番已是一袭红衣,这好像与当初自己成年大典上的衣服很是相似,古月子啊房间等待着她出来,却在出来的瞬间顿时傻了眼,要是一直这样该有多好啊。他们终于还是成亲了,当初要是自己早一点有这样的觉悟该有多好,要是早一点不顾世俗之间的眼光与她在一起,完全抛弃那些修佛的念想只想与她整日在一起,可是即使如此他的父君与母君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吧,自己的师傅也不会同意,这样也好,即使在这里只要能圆了这个梦也好。

    “婉儿,你真是美,好像九州之间任何东西都不及你的眼睛。”

    “古月。”第一次这样当着他的面如此亲昵地叫有些不自在,“今后我们可要生生世世在一起。”

    昆吾载着玄墨来到圣族,急忙将青引灯拿给雪影自己便去到青冥州,这件事事关重大,如若不调查清楚怕是会给自己增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临走之时雪影说夙倾一定会醒过来的,这样自己也就安心了。

    “其实我也不大清楚成亲之时应该要做些什么,所以······”古月有些窘迫

    异婉笑“无碍,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

    雪影将这青引灯点绕,将夙倾的一撮头发放于灯中“红尘路上,形单影只,断其青丝,引其魂魄,夙倾速速归为!”

    正在喝交杯酒时夙倾突然感觉到有些难受,就好像身体被活生生地抓住往另外一个地方走去。

    “怎么了?”

    夙倾笑了笑“无碍。”

    还未见夙倾有苏醒的迹象,雪影再次念了一遍咒语,却发觉无济于事,暗自思忖,“难道是记错了?”

    青提看着着实有些焦急,“要不你再念一遍?”

    再次念一遍之后却发现结果还是如此,有些着急“难道异婉此番怕是醒不过来了。”

    “你刚才说什么?”

    青提惊讶地看向雪隐“难道异婉此番再也醒不过来了?”

    “你是说异婉?”

    青提点点头“对,她以前的名字便叫做异婉。”

    雪影恍然大悟,“红尘路上,形单影只,断其青丝,引其魂魄,异婉速速归位。”

    夙倾这次明显地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拉扯着自己的身体,即使自己用尽法术也无法停留,她将古月的手紧紧拉着“我不要离开你。”

采葑采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