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有怒(1/2)
作者:露客
    雪影看着夙倾这样安静地躺着很是焦虑,她似乎已经深深沦陷于长右所制造的幻象中无法自拔,青提走过来担心地询问一下,看着她的样子像是一个活死人,那样的安详。现在的女君正在准备着自己归于虚无的事情,暂时无法掌管圣族的事情,现在都是由青提掌管雪影辅佐,女君知道即使他们自始至终不可能再在一起,可是他还是会用尽自己的全力保卫圣族保护青提。

    夙倾重伤的第二天玄墨就一直呆在圣族,现在的九州过于安静,安静到充斥着一种不寻常的气氛。“听闻青冥州有一灯名为青引,引人之三魂归于九泉,引人之七魄回到本体,夙倾现在一定沉浸在自己的幻象中无法自拔,我想有这盏灯,一定能够将其引回。”

    “这青引灯原本是初时洪荒大战死去无数生灵,女娲娘娘怜惜,便在鸟危山中取女床炼制成为灯芯,丹砂为制作外形的材料,这青引灯虽然没有什么实战的威力,但为了纪念女娲娘娘的恩德,便将这件神器保存与圣族。”

    “那这灯又是如何去到那青冥州的?”

    雪影叹了一口气不再说话,要不是当初女君与青冥之间的恩怨,兴许现在的他们更加太平许多吧!虽然之前与青冥结了些恩怨,可是现在为了夙倾,纵然是用抢也要将其抢回来。

    来到洞口吹了一声口哨那昆吾便来此,“公主可是好些了?”

    “我等要去青冥州取一物,这件宝物可关乎夙倾能不能醒来的问题啊。”

    这边风华谷在曾经自己父亲住过的洞中修炼,此番完全入魔,“是时候出去了。”自从幕古离开,幕府没落,人族以为风华谷早就死去,现在权利最大的便是丞相府,宫中全都由他掌管,“当初原本属于我的东西,现在我要拿回来了。”

    光明正大地走出去,下人们看见这个奇奇怪怪的人有些害怕,众人围着他,害怕会做出些危险的事情。风华谷抬头“竟然不知死活。”

    他们才看清眼前这位吓人的怪物竟然是当初的人皇,有些害怕纷纷跪下。这里丞相正在宫中饮酒作乐,好不逍遥。突然大门被一个力道打碎,众人惊慌起身靠边,那些卫兵立马冲过来,风华谷阴笑,一个法术众卫兵皆倒。

    众人害怕极了,这才渐渐看清这个人竟然是前些日子被死去的人皇,那丞相急忙走下来跪拜在风华谷的面前,众人也跟着跪下“臣等恭迎人皇回宫。”

    “臣等恭迎人皇回宫。”

    那风华谷仰天长啸“幕古,夙倾,这一次本尊定要取你们的性命。”

    幕古与子衿还是和好如初,看着云熙与其他孩子玩得很是高兴的模样,“熙儿,可要小心些,别摔着了。”

    云熙回头一笑,“当初来的时候异婉可曾与你们一同前来?”

    提起异婉幕古的眼神立即黯淡下来,“自从那日她唤凤凰将我们送来,自己独自抵抗风华谷,现在也不知她是否受伤。”

    子衿拍了拍幕古的背“没关系的,异婉的法术是你我二人无法想象的高强,一定没什么事的。”

    幕古也只是微微一笑,他当然知道异婉的法术到底有多高强,可是当初她还是中了风华谷的诡计被折磨成这种样子,宫中也没传来什么消息,想必是受了些伤才会如此吧,如果不是,早就过来跟随自己了,她说过一入尘世便不可再回头。

    夙倾当初被长右包围时明明可以用尽全力抵抗的,却在不远处看见古月在呼唤着自己,夙倾看去之时被陷入了沉沉的昏迷中,四周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她有些害怕看见地上有一串脚印,顺着脚印走过去听见了玉笛的声音,异婉的脸上浮现出前所未有的笑容,再走进一看,只是看见这个满头白发,一袭白衣的男子“师傅。”异婉跑过去

    古月回头,“婉儿,我在这里。”

    异婉一把抱住古月,她害怕这个又是虚幻的存在,每次做这样的梦跑过去准备抓住他时都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师傅,婉儿好想你。”

    “为师知道,婉儿,我们不去修佛了。”

    异婉抬头看向古月,“那以后我们要做些什么呢?”

    古月转身,一时之间,异婉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身后确实鸟语花香一片,一座院子中有很多的动物,异婉走近闻着这些花香,沁人心脾。

    古月看着她脸上的笑容内心早就幸福得不像样,“婉儿,这都是为师为你准备的,你可喜欢?”

    “这些都是师傅为我准备的?”

不宜有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