爰丧其马(2/2)
作者:露客

    “可是······”

    “我此番心意已决,这一世也多望你照顾一下幕古了。”

    从大婚当天她看幕古的眼神就有些不对劲,现在又要执意呆在幕古的身边,子衿知道很多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可这些都是他们的事,不管前世如何,现在自己是幕古的妻子,她只管这一世。

    “师姐,若你不嫌弃,我便将这正妻的位置让于你。”

    异婉看着她,有些想笑,“你们始终是年龄尚小,想法过于天真单纯,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为了与他成亲。”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顿了一下,来这里难道不是与他成亲吗?当初自己不就是想着以妻子的身份呆在他的身边,到时候即使他离自己远去成佛自己也心满意足。

    “师姐,我看得出你对幕古的心思。”

    难道自己表现得真的有那么明显?异婉双手握住子衿的手“你放心,我早已成亲。”

    后来异婉走的时候去看了幕古一眼,用自己的法术将圣灵珠中的力量发挥了一下,这样就会保护好他,就算到时候圣灵珠保护不了,自己也会有所感应。

    倒是没有召唤昆吾,忙着与九凤造下一代,也不知道他们的下一代是昆吾还是九凤,要真是九凤的话可能有点惨,因为要得道必须食得五脏六腑,恐怕过于困难。

    回去的途中倒是看见了原先的山,那里早就是一片荒芜,看着山神只是呆呆地坐在原地,兴许是伤心过度,也不知在那里坐了多久。心生不忍,便将法术撒入山中,不一会儿便冒出新生出很多花草,那山神看了一眼喜极而泣,抬头看了一眼跪在地上一直在稽首,“多谢公主多谢公主。”

    只是一个时辰的功夫便到达玄州,这里的气氛很是压抑,兴许是因为玄皇的病情才会如此吧。一直飞入玄宫,这里的医师全都跪在地上,夙倾走过去他们想要跪拜,却被阻止,让他们先行退下。走到玄墨的旁边拍了一下他的肩,“你先回避一下,兴许我有办法。”

    这个时候的玄墨是不会拒绝,只是微微地点头。待所有人都离开之后夙倾先是用法术探寻了一下,发觉有些奇怪,至于是哪里奇怪自己也说不出。运用法术为其治疗之时发现不管用,将其收回之后额头上的曼珠沙华又浮现出来,夙倾知道他的病情绝非那么简单。

    只好将启天珠释放出,一时间玄宫冒出一束极其强的紫光直冲九霄,即使夙倾知道这个意味着什么,到时候九州各个首领派人来争夺也是没有办法,自己已经将这启天珠一半的修为输入玄墨体内,现在也要用这启天珠在自己体内的骨血医治玄皇。

    幸好玄墨派人在玄州各个结界处镇守着,不然他们很快进入自己也没有办法彻底医治。不一会儿青倾来此“玄墨哥哥,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此镇守。”

    “你在镇守什么?可是出了什么大事?玄墨哥哥你要知道几十年前那场大战早就已经停息,现在九州之间各首领正在休养怎么可能有时间去侵犯它州呢?”

    玄墨不语,眼前这个女子,表面一副单纯的模样,其实心肠坏得要死,从那次大战便可看出,要不是看在她是青冥州的公主,自己恐怕早就动手了吧!

    果然在转身之后那青倾本想一掌袭来,幸被玄墨及时发现,还击一掌,青倾大惊“你什么时候会有此修为?”

    玄墨笑“你可知启天珠的力量?”

    “启天珠?”青倾再也不敢相信自己所想,“不可能的,这是不可能的。”

    玄墨走到青倾的面前“那日大战我没有什么能力将你们这些伤害夙倾的人一一歼灭,可现在我体内有一半启天珠的力量,终有一日,我定将曾经伤害过夙倾的人碎尸万段。滚。”

    那青倾朝不远处望去,嘴角浮起一丝莫名的笑容,说了一句气话便离开。玄墨依旧在外面镇守着。

    也顾不得自己满头大汗,一直专心地在医治着玄皇,看着他的毒素慢慢地蔓延出。

    “哈哈哈哈!”

    这个笑声有些熟悉却又不确定,“启天珠。”

    夙倾急忙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