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国城漕(1/2)
作者:露客
    可能是分别得有些久,或许是因为麒麟的伤势已经无碍,也或许是父亲对自己说他每天都来看自己,无名也终于知道他的心里是有自己的,当初他就允诺过会娶自己,命运的阴差阳错让他们理所应当地在一起。

    秦府与幕府这几日一直在准备着两人的成亲,幕古坐在书房看着书,似乎心思不在这里,偶尔听见外面的喧闹,一会儿说挂在这里不合适,一会儿又说这样不对,内心十分焦灼。慕寒在旁边一直笑,幕古眼神看过去似乎没有什么震慑的作用,“看来是不想在幕府了。”

    莫寒笑笑“属下失礼,只是属下看看着公子看属下的眼神就有些想笑,完全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杀气,好像是在看一个女子般。”

    幕古疑惑,“当真?”

    “不敢说谎,属下猜想一定是因为公子终于要和秦府二小姐成亲有些按捺不住了吧!”

    和慕寒说了几句话心中顿时有些舒畅,放下书本起身朝门外走去,看着他们忙活,背着手,时而有人路过打招呼。“莫寒,你派人将这些花全都搬到我房门附近。”

    “公子似乎对这件事特别上心。”

    “陪我去秦府一趟。”

    秦府也在为秦莹忙得不可开交,她终于还是要成亲了,尽管秦舒还未有人上门提亲,不过在这里只有秦府幕府还有宰相府这三家匹敌能够称得上门当户对外,倒是有很多高攀的,秦舒都看不起,只是因为当初看见这个幕府的二公子便被带去心窍,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要娶自己的妹妹,为什么宁愿要一个痴傻的女子而不是自己,越想越是心有不甘。

    听着外面的忙活心烦意乱,好像这些就是故意做给自己看的,气冲冲地走出去将这些东西撕扯下来,“又不是我成亲,你们挂在我门前作甚?”

    “可是老爷吩咐······”

    “老爷吩咐什么吩咐?不要挂在这里碍眼。”

    正好大夫人路过,走过来叫下人继续忙活,拉着秦舒进房,“娘~”

    “娘知道,可是这个又有什么办法呢?要是你早点说你爹就不会答应他和那个野种的亲事了,可是你这个丫头偏偏要那么晚才说。”

    “可是······可是·······”顿时觉得委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大夫人也只是在旁边劝慰日后找一个好一点的婆家,要是她愿意,大可以嫁给幕府大公子。

    无名睡在床上,不管外面多么吵闹都无法醒来,紫鹃端着水进来看着无名的模样不自觉地翻起白眼,“小姐日出三竿了。”

    无名转了一个身继续睡下去,紫鹃无奈,亲自走到床边将被子一把扯开,无名倒是被吓得捂住自己,“紫鹃你干什么?”

    “小姐你看看外面的人都在为你和慕公子的婚事忙活着,你倒好成日睡懒觉。”

    “这不是没有我什么事嘛。”

    “女红你都准备好了?”

    “什么女红?”

    “凡是女子出嫁都要准备自己的女红,公婆是要检查的,要是不好或者没有一定会被嫌弃,到时候看你在那里怎么呆下去。”

    “那怎么办?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有些担忧,继而笑起来“我的好紫鹃,我猜想你都为我准备了吧!”

    对于眼前这个人是在没有办法,她正在拉着自己的手撒娇,“好了好了,你还是快点起床去请安吧,大夫人正正在老爷的房里说你的不是呢。”

    “我就知道紫鹃最好了,我这就起床。”

    虽然大夫人一直在秦老爷的面前拿请安这件事说,秦老爷也只是笑笑“前几日去尚申山兴许是累坏了,兴许是吓坏了。”

    秦老爷知道只要搬出她的捷宇仙人的徒弟大夫人便不再说话,毕竟捷宇仙人在人族是有十分威望的。

土国城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