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用兵(1/2)
作者:露客
    连夜运用法术腾云,兴许是许久没飞,感觉到很是费力,不一会儿听到鸣叫声夙倾笑“这死昆吾”

    “不是叫你找一间客栈歇息会吗?”

    “你是存心想要致我于死地的吗?”

    夙倾一跃飞上昆吾的背上“可是发生了什么事?”

    “遇到了几个强盗。”

    “那他们也真是够倒霉的。”

    夙倾打了一下昆吾“要是他们不倒霉,就是有一位姑娘倒霉了。”

    “你可是救下了那位姑娘?”

    “没有,杀了。”

    “是不是还将那位姑娘安全送到家了?”

    夙倾笑,“不是送回家,至少一路上不会有人伤害到她。”

    “我可跟你说去玄州之后便直接去人族,不然我再也没有什么力量载你了。”

    夙倾使劲打了昆吾几下“有了九凤就忘了我吗?”

    “你要知道我们忙着下一代呢,到时候你可要准备好东西,不好的我可不要。”

    “知道了,你快点飞吧!”

    无名刚开始上路还是会很害怕,毕竟那么多人跟着自己,害怕他们会有什么想法,半路那几个人嚷着需要休息,赶了一夜的路也有些疲乏,下了马车原地休息。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点头,立即起身,无名被这一举动吓了一跳,却发觉这条铁链越来越紧,越来越紧,几个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不一会儿便发出阵阵的哀嚎,这条铁链竟然越缩越小,“姑娘就我们啊。”

    “是啊,救救我们啊。”

    无名愣在原地一时之间不知所措,相用自己的仙术将铁链打开,却被铁链上的法术反弹了过来,不一会儿几个人竟然被这条铁链活生生地勒死,无名惊讶地直往后退。最后这条铁链在几具尸体上盘旋,只见这些人化成了飞灰随风飘散了。无名被吓得瘫坐在地,虽然那位姑娘救了自己,可是还会怕。

    马叫了几声,无名抓起旁边的树枝支撑着自己慢慢走到马上,驾着马车快速离开,越早离开这里越好。

    原本只是半个月的路程,无名整整走了一个月,因为自己从来没有用过这些银两,不到半月就已经用完,最后肚子实在很饿,也不知为何,每当自己的肚子咕咕叫的时候,便会有人自动送来东西,刚开始的时候还不敢吃,后来饿得不行也不管不顾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无名应该没有想到这保护罩与夙倾相连吧!只要她有什么异常自己都会感知到,也不知道为何会对她那么好,或许是因为在客栈对自己说的那些话吧,的确很感动,要是以后遇见这位姑娘,一定会好好帮助她。

    “公子可好些了?”

    幕古瘫坐在椅子上,脸上的胡渣早就长出,眼圈周围越来越黑,外面的声音传来,不一会儿便有人端来东西,吃了几口却再也吃不下,抬头看了一眼莫寒,莫寒无奈地摇摇头。离他们的婚期也只有一个月了,可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呵!为什么还要抱有那么大的期望?

    不一会儿便有人来报,“回来了回来了。”

    幕古抬头看着禀报的人,那人笑“秦府二小姐回来了,是坐马车回来的,看起来很是狼狈,也不知道路上经历了什么。”
踊跃用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