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其室家(1/2)
作者:露客
    捷宇从来没有想到原来拿灵药如此简单,还以为会经过很多的磨难,幸好遇见了这位女子,听他们叫其夙倾,听闻以前九州之间有一场大战,只一个魔人便将九州击败,那魔人还是一个女子,双眼深紫。顿时大惊,刚才一直低着头倒是没怎么注意她的眼睛,原来······捷宇再也不敢多想,传闻九州之前的魔女却感觉不到那种魔气,看来传闻始终是不可信。

    青提简单问了几句便带其到冬季的地方采了一味草药,“这个草药虽然药效极好,可是需要女子的唾液也药引才能入伤者的腹中。”

    捷宇惊讶地看着青提,青提也只是笑笑“此药极其猛烈,若是用好了便能救人,若是若不好便会让人五脏六腑爆裂,女子乃本属阴,要是有女子调和便能够达到救人的效果。”

    虽然觉得药引很让人不可思议,可是此乃圣族仙人所说,连连点头不敢质疑。

    “请仙人帮我向方才的女子道谢。”

    青提笑笑,“这倒不必,你是人族之人,今后你们还能够再见的,到时候再道谢也不迟啊。”

    虽然他们说的话自己听不懂,转念想到麒麟的安危慌忙告辞之后便离开。

    夙倾去到圣族之时雪影拿着一本书正在研究,“祭师可在研究古月的命数?”

    雪影抬头一看便笑,“天机不可泄露,我也不想透露太多打击你,万一你生气将我这圣族掀个底朝天怎么办?”

    “这话是何意?”

    雪影摇摇头,“古月转世到了人族。”

    “呵!真是不巧,现人族的人皇是风华谷,你知道那人一直看我不顺眼。”

    “你去到那里帮助古月可千万不要过多地使用自己魔族的法术就好。”

    夙倾点头,“这个是自然。古月转世到人族,在何处姓甚名谁?”

    “离人皇宫殿不远,他这一世在幕府,倒也是一个大户人家,只要你过去询问便会知道在何处,他叫幕古,你可千万要记得。”

    夙倾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见那个人,不知道相貌如何,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改变,应该不会认识自己了吧!要是他不认识自己,应该怎么才能走进他的身边呢?想到这里不自觉地叹了一口气,雪影看了她一眼不自觉地笑笑,正要说些什么青提便端来果子,“我看啊现在天色也不早了,今日便在此歇息,明日再走吧!雪影也好交代些事情。”

    看外面的确不早了,又过了一天,人间也过了一年,师傅的转世也快要十六岁了,听闻那是人间的弱冠之时,只要一过便可娶妻生子,“古月啊,你可千万要等着我的。”

    这边捷宇拿到灵药之后便想着离开,却见天色已晚,虽然这是仙界的地方,到了人界应该就是白天了,也不知道自己来了多久,麒麟撑住了没有?想到这里不自觉地加快了速度,可千万要等着自己啊。

    一转眼半月过去,师傅还为到来,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情?自己也不知道圣族到底在何处,一边看着麒麟一边担忧着。听见外面的匆忙声,夙倾激动地去到外面一看果然是自己的师傅,“可拿到了?”

    捷宇笑笑,骄傲地说“师傅出马哪有什么搞不定的事情?”

    夙倾看着这草药,“可要徒儿现在去煎?”
宜其室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