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阙兮(2/2)
作者:露客

    对于店家的这句话无名似乎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长得漂亮就不能做出这种事?“你是何人?放开我们家小姐。”

    将手松开,讪讪地笑,“在下并无恶意,只是这位小姐在本店买了些糖果忘记给银两了。”

    紫鹃白了他一眼“那你也不至于对我们家小姐动手动脚的吧?”

    讪讪地笑着陪了不是,给了银两之后便准备离开,无名想到的只有吃,而紫鹃对于自己似乎很是无奈,只好任由她胡作非为。

    不知道被谁撞了一下,紫鹃却着急地叫喊着“没长眼睛啊?没看见我们家小姐啊?”那人只是匆忙地离开,无名笑,这种把戏真的······将手中的糖果交到紫鹃的手中“你拿着,我去把我们的银两追回来。”

    “银两?”还未等自己反应过来无名早就追过去,紫鹃顺手摸了一下,发现银两果然不见踪影,“有小偷啊,抓小偷。”

    “姑娘发生何事?”

    “有小偷啊。”指着那人奔跑的方向而去。

    自己跑得也有些累了,看见地上有一个石子,捡起之后便将它使劲地一扔,正好打在小偷的脚腕处,小偷回头看了自己一眼,一瘸一拐地向前走。

    “还跑?”加快脚步追上去。

    在一个小巷子中小偷停下来脚步,无名笑“跑不动了?”

    拿出藏在袖中的匕首,无名睁大着眼睛向四周看去正好一个人都没有,不过这样也好,也不想将自己的武功显露在众人之下,“今日你留在我的手中算你倒霉。”

    说着便一个轻功飞到小偷的眼前,着实被吓到了,因为一个女子不可能有武功,看她的轻功极好,怕是武功也很高强吧!有些后悔来到这里,要是在人多的地方也好逃脱啊。不管了,反正都是一死,不如奋力一搏,至少还有些希望。

    将手中的匕首伸出无名一个躲闪闪开,正要得意那小偷伸脚一踢,疼得连忙蹲下抱住自己的脚。叹了一口气,还以为她的武功真的很高强,准备离开之时脚被抱住,“把银两还给我。”

    那小偷伸脚准备踢向无名,却被一个石子打疼得蹲下抱住自己的脚,“谁?”

    男子跳下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敢抢劫银两?”

    “大爷做事不用你管。”以为又是一个装武功高强的人,可是自己算错了,这的确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人。将银两拿出,走到正关心自己脚伤的女子前,将银两甩在她的面前,“姑娘的银两,今后一定要小心保管好。”

    无名紧忙抓起,满脸笑容“谢······”抬头的一瞬间却看见他的脸,四目相对的瞬间似乎都不敢相信会在这里遇见想要遇见的人。

    幕古蹲下身,有些不敢肯定,“无名?”

    无名急忙用手遮住自己的脸“公子想必是认错人了。”

    一把将无名的手拿开,抬起他的脸,然后笑,深情地看着眼前这个女子“真的是你?”

    “对,是我,又如何?”

    是啊,又如何?“你怎么会出现在此?”

    “与你何干呢?”起身正要离开却被幕古一把拉住,无名回头点了一下幕古的穴道“一个时辰之后你便可以恢复,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