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兮达兮(1/2)
作者:露客
    倒下之后捷宇道人便赶到,为两人诊脉,终于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不算迟。”

    无名睁开双眼看着周围的环境,在自己的小屋中,心想这一切都是梦吧,自己恐怕早就已经死去了。

    “既然醒了就不要装睡吧!”

    听到这个声音很熟,像是自己师傅的声音,有些微弱“难道师傅也死了吗?”

    头被狠狠地敲了一下,“你竟然诅咒你的师傅?”

    终于相信自己没有死去,起身看着眼前的人,眼泪大颗大颗地掉落,“哎呀呀!师傅一切都知道了。”

    “麒麟死了。”

    “不要哭,谁告诉你麒麟死了?”

    “我眼睁睁看着他死去的,而且·······而且还是我害死的。”

    捷宇笑了笑,“麒麟没有死。”

    终于停止哭泣,“那麒麟现在再哪儿?”

    “为师正在为他解决外伤,可是这次内丹丢失,幸好为师即使赶到才不至于让他丢失性命。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为师要将麒麟带去尚申山。”

    “尚申山?”

    捷宇点点头,“无名啊,为师可能要送你回家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只要麒麟没有死就好,虽然还是有些愧疚,只是不像之前那么受煎熬,却不知为何还是难过得想哭。看着她的样子捷宇不耐烦地哀叹一声“不是都说了麒麟有救的吗?”

    “可是······可是·······”却又开始啜泣起来。

    “这些情情爱爱,为师可帮助不了你,你马上收拾东西我送你回家。”

    “非要那么着急吗?”

    “再迟一些麒麟的命可就不保了。”

    这才勉强起身,其实在这深山里面生活了几年,开始有些不舍,对于秦府,不提起的话自己也早就忘记。感觉什么都要带走,却又感觉这些东西都可以不用带走。

    这是第二次师傅同自己腾云驾雾,第一次是自己来的时候,没有想到第二次便是离开的时候。“无名啊,你学的那些都足够你自保了,不要再忍受别人的欺负了。若是真的忍受不了便拿出为师给你的锦囊知道吗?”

    无名认真地点点头,只是将其送到大门外,门外的人都认识这个仙人纷纷上前去稽首。

    “这是你们秦府的二小姐。”

    说着便腾云而去,人们惊讶着此人的道法至深,只是留下一无所有的无名,根本没有人会注意到她,自己本来就是一个透明的吧!

    大门打开,里面走出一行人,无名第一眼便看见那个女子,丹凤眼,细粉唇,虽谈不上倾国倾城,骨子里却透着一股妩媚之气,那人看见无名有些嫌弃“此人是谁?”

挑兮达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