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冰积雪摧残(1/1)
作者:露客
    古月急速地移动到魔君身边,一时之间不敢接受这样的事情,看着远处的玄墨,看着躺在地上的母君,看着四周的杀戮,看着不远处站着的三个。吹了一声哨子唤来九凤,玄墨此刻受了重伤,再让他留在这里也会有性命之忧,不如送回玄州,在那里还有玄皇的保护。

    “呵!呵!”起身站起,用自己的灵力捻成一把剑指向对面的三人,“今日你不仅要你们陪葬,更要九州陪葬。”

    想来已经杀害他的父母,顿时心生不忍,“玄墨是我的徒儿,你是我徒儿的妻子,看在玄墨的面上,今日我便放过你。”

    夙倾仰天大笑,“看来祭师这几年修行太高,竟然有如此的自信,好啊,今日就算你放过我,我也不会放过你们。”

    说着便冲向古月,“不自量力。”

    两人迅速地靠近,只是看见白色的烟雾与红紫的烟雾混合在一起,青倾与风华谷相视一眼然后点头,准备加入这场战斗,昆吾迅速与两人打斗在一起。

    地上各种颜色的血液混合在一起,昆吾始终在夙倾的手下已久,与两人还可以打成平手。古月先是一退,“想不到魔族公主还有如此功力?”

    “哼!你想不到的还多着呢?”两人迅速地扭到住一团。

    一人始终不敌两人,昆吾被打倒在地,“真是卑鄙、”

    两人笑笑,看着昆吾麻木地躺在地上,再看古月与夙倾之间的战斗,情况有些不妙,连忙飞过去,在夙倾与古月专心打斗的时刻,青倾从风华谷的手中接过木本曼陀罗,扔到夙倾的鼻子前,虽然自己内力深厚,这种毒奈何不了自己,却嫩巩固让自己一时麻痹。呆滞在原地看着古月手中的剑直直地刺向自己的肩头,那一刻眼中有不敢相信也有绝望,其实这种场景不止一次做梦的时候梦到过,那个时候他发现了自己的身份,发现自己一直以来都在欺骗他,因为愤怒所以刺伤自己。

    风华谷乘此机会将手中的斧子从上而下披向夙倾,待古月反应过来准备阻止的时候,却还是伤到她的脸,眼罩一瞬间碎成两半,脸上的一道划痕不停地冒出血。古月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个女子,她的脸即使有伤痕也无法抵挡她的美,美轮美奂。他看着他的眼珠,一只是魔族惯有的红色,另外一只便是紫色,这是她体内启天珠的作用,也是鲧的法术凝聚体内而成,这世间只有她一人。

    看着她的伤,面露崩溃之色,回想起当初她和玄墨离开自己的时候,回想起在魔族找她却看见她成年大典,回想起她和玄墨成亲的时刻。命运真是可笑,一直以来苦苦寻找的人,却亲眼看着她和自己的徒弟成亲,亲手将其刺伤,要是自己知道的话,这种事情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

    “异·······异婉?”看着她倒下的样子,看着她一直看着自己的样子,跑过去搀扶着她,她不会死的,她体内有启天珠,那是盘古的神力,她体内还有鲧的力量,那是万古的神,她怎么会那么轻而易举地死去呢?

    他只是不知道,夙倾只是中了毒,一时之间无法动弹而已。“婉儿。”

    他是修佛之人,渡了世间千万生灵,却始终无法渡自己,他是修佛之人,拥有通透的智慧,可是他的眼睛却被蒙蔽。看着怀中的人,为她擦拭脸上的血,手有些颤抖,也许是一时急火攻心,吐出一口血,顿时觉得内心难受至极。原本以为渡完金身情毒就会完全消失,现在按照这个情况看来伤势更加的严重了。

    内心的情绪越是波动得大,情毒的伤害越大,不知不觉竟然没了知觉。青倾与风华谷相视一眼“怎么办?”

    风华谷邪魅一笑“我也不知道他们以前经历是什么事情,不过圣族对我们人族来说也是一大威胁,要是今日这祭师不小心葬送于此,也是天命。”

    说着看看四周的环境,魔族没了这些主力,拿下他们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随即回到圣族。那青倾看着两人先是思考了一会儿,狠了狠心还是不管了。

    夙倾恢复知觉时看着古月的模样,她知道此刻的他是中了情毒,明明他就是杀害自己父母的人,可是现在居然有那么一丝恻隐之心想要救他。

    “夙倾。”

    听到昆吾在叫自己的名字,看着魔族的损失,仿佛眼前浮现出那一群首领趾高气扬的模样。将古月放好极力释放出自己的法力,应该只要是鲧的力量就足以对付他们啊!毕竟那是万古的神。响彻云霄的嚎叫,众人抬头,只看见一条巨大的蝮蛇盘旋在空中。圣君看着眼前的景象竟然吃惊起来,“这是·······”

    “不错,这是万古的神,鲧。”青冥走进也是不可思议地看着

    这些只是存在于传说中,、今日一见也算是自己的运气吧!“各位,现在就是你们出手的时候了。”女君回头看着他们。

    不一会儿九州的各路援军到达,“又来那么多送死的,今日就让你们一起陪葬好了。”

    古月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雪影和青提担忧地看着自己,“师傅,你们不是?”

    两人面面相觑,哀叹一声“我们本来是要离开的,可是实在是放不下九州啊,这一场战争要是不来阻止的话,有千千万万无辜的生灵将会死于这场战争啊。”

    古月尝试着起身,很是吃力,“你这次的情毒伤的2很重,现在还是不要运功,更不要运用你自身的佛法。”

    看着雪影和青提离开的背影,莫名的有些悲哀,谁都在骗自己,明明自己是修佛之人,明明自己有偌大的智慧,可是这世间之人都在骗自己,谁都知道真相,谁也不会告诉自己,难道是自己过于愚笨?

    雪影移行挡在面前,“夙倾,切不可再杀生。”

    “滚开。”一个法术便将雪影冲撞开,继续开始自己的杀戮。

    各州首领纷纷到达,看着这个万古神的力量的确有些害怕,不过只要能够除去她也能够增加自身的名声。纷纷上前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