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间惆怅客(1/2)
作者:露客
    翌日还未完全醒来,便被玄墨摇醒,夙倾睡眼朦胧地看了他一眼,“玄墨你知道我的起床气很大的。”

    “魔族出事了。”

    “能出什么事?”

    “人族和青冥州一齐攻打魔族,已经持续了一个月。”

    夙倾惊坐起呆呆地“你说的可是真的?”

    “我怎么可能拿这种事和你们开玩笑?”

    “你为何现在才告诉我?”

    “唯一和魔族的道路不管是天上地下都被圣族阻拦,看样子圣族要要干预其中了。”

    夙倾看着古月认真的眼神,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径直起身准备离开却被玄墨一把拉起住“你要去哪儿?”

    “当然是去魔族。”

    “我和你一起去。”

    夙倾看了玄墨一眼,他坚定地对自己点点头,莫名的感动,对于这种情绪好像在玄墨的身上出现了太多次,开始为昨晚产生的想法懊悔。

    互相点了一下头,便立即赶往魔族,他们两人的法术高先行离开,玄皇在此保证佛法大会的顺利进行。玄州支援的军队因为人数较多,行动起来有很大的麻烦,而且夙倾与玄墨先行必定要先去去圣族会一会,这一下她与古月的恩怨更加的深了。

    夙倾先是在异形山上停留了一会儿,看见这里一片狼藉,大概猜到圣族对这里下手,玄墨跑过来,夙倾连忙看着他,摇摇头“大部分都是异形的残骸,一个生还的都没有看见。”

    站在原地似乎脚步有些不稳,踉踉跄跄地移动几步,幸好玄墨及时上前搀扶。夙倾嘴唇微微颤抖,实在不忍相信异形山是魔族最大的分支,如今落得过这般下场。

    “魔族馎饦将军呢?”夙倾看向玄墨,不想从他的口中得知馎饦将军逝世的消息。

    “我倒是没有看见。”

    送了一口气,这样也好,也许还存活着,只要他存活着,魔族就有很大的希望。夙倾将眼罩取下,向天哀鸣一声,这是魔族最大的得权利,除了夙倾,还有魔君与魔后,他们只要任何一个哀鸣于此,九中之间的异形不管在何处都要尽快赶到魔族集中。

    有些隐藏在异形山深处的纷纷出现,看了眼前的女子,似乎有些不相信,再看了一眼她身上的衣着还有眼珠,面面相觑之后跪地,“吾等恭迎魔族公主的到来。”

    不一会儿馎饦出现,有些激动的语气,“公主。”

    夙倾回头看去,还是有些安慰,“随我一齐先将这圣族灭族。”说这句话的时候眼中尽是杀气,周围燃烧着紫色还有深红的颜色,这是她专属的颜色,不顾现在紫色的居多,她的法力终于还是越来越高强了,圣族也许在今日便会消失,那她与古月的恩怨便更加的深了。

    互相搀扶起身,玄墨跟在夙倾的身后,这种时候是犯不得杀忌的,可是为了夙倾,为了当初纯真无暇的异婉。在圣族的结界出看见众多的军队,夙倾笑,“圣女此番是要去往魔族吗?”

    女君回头看了一眼,然后笑“是啊,区区几个魔族是要和我圣族斗争吗?也好,先将你这个公主抓去威胁一下那魔君,我们胜利的机会就更加的大了。”
我是人间惆怅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