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冯鹏失联(1/1)
作者:政委团长
    王灿的调侃让吴芳筱觉得解释都有些多余,于是就毫不在乎地说:“就是那样了怎么着吧?有时候李佳晨在外面找别的女人时,我也特别想赌气找一大堆男人,全都领回家,当着他的面红杏出墙,看看他有什么感受!但只是想想,从来没有行动过!这次见栗伟彬也是例外,我实在觉得日子太没意思了,一天一天地守着一个大房子,每天就是吃饭,睡觉,再吃饭,再睡觉!日复一日地这样重复着,我觉得迟早有一天胡来宝逼不疯我,我自己就把自己逼疯了!”

    王灿同情地拍了拍吴芳筱的手,安慰道:“一切都会过去的,面包会有的,幸福会有的!我家冯鹏说了,这男人和女人啊,很多时候都是命定的姻缘,总有另一半适合你!这人啊,有时候就得信命,你说是不是?”

    吴芳筱笑了:“啥时候这么洒脱的人还信命了?你命多好啊,你婆婆事事顺着你,冯鹏恨不能把你惯到天上,你在你家就是女皇!”王灿笑了笑,“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冯鹏惯着我是不假,但我也没让他操多少心啊!他就是太娘娘炮了,从小就是这样,有时候我也纳闷,你说我这种性格怎么就喜欢上了冯鹏这种阴柔美呢?”

    “你俩是互补吧,不过我现在觉得你越来越女人味了,而你家冯鹏也越来越man了!灿灿,你知道吗?我其实内心特别羡慕你,家里有钱不说,关键是三千宠爱在一身啊!我都不知道你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这辈子的命这么好!你说我上辈子是不是造了孽啊?”王灿故意一本正经地说:“那肯定是你造孽太多,才让你饱受婚姻之苦,借此来让你坚强,让你成熟!”吴芳筱立刻补充了一句:“还让我变坏了!”

    “变坏了?”王灿诧异地问,吴芳筱点点头说:“真的,我觉得我再也回不到原来的样子了!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彻底变了……”

    吴芳筱的话还没说完呢,栗伟彬在门外敲门了,吴芳筱赶紧去开门,只见栗伟彬拎着一大堆东西,看样子快把饭店搬过来了。

    栗伟彬一边从袋子里拿各种食物,一边招呼吴芳筱和王灿,“都过来吃吧!看看我们这里的特色菜好不好吃?”王灿本已经吃了两个包子了,这时候闻见各种炒菜的味道这么好,忍不住馋涎欲滴,急忙坐到了茶几旁。一边看着栗伟彬布菜,一边调侃吴芳筱:“刚才是谁说自己命不好了呢?一顿饭都快把四川吃遍了,还命不好?!”吴芳筱当着栗伟彬的面没法反驳王灿,只好说:“好好吃吧,有好吃的也堵不上你的嘴!”

    三个人坐下来,边吃边评价各种菜的优劣,吴芳筱觉得自己好久没有这样开心地吃过一顿饭了,怪不得人是群居动物呢!一个人吃饭就是吃山珍海味,也吃不出好吃来。几个人凑在一起,感觉吃什么东西都好吃。

    吃过饭后,栗伟彬就很礼貌地收拾了收拾,回家了。吴芳筱和王灿躺在床上正准备午睡呢,冯鹏打来了电话:“灿灿啊,现在感觉好一点了吗?我马上就要去机场了,大约四点多就到了!”王灿用手抚摸了一下自己肚子,高兴地说:“现在好多了,中午吃了好多东西,居然没吐!”“哦!照顾好自己,等我把你接回来,以后我就不出差了,专门在家伺候你,你想吃什么我就给你做什么!”王灿笑得都成一朵花了。

    “一会儿上飞机了就没法给你打电话了,我刚才跟客户谈生意的时候,还琢磨着咱们是不是得把孩子的名字提前取好啊?”王灿忍不住责怪冯鹏:“刚刚怀孕,距离生还早着呢!着什么急呢?”冯鹏还是抑制不住地兴奋:“你知道吗?到现在我都觉得不真实,一听说你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我都有些摸不着北!”王灿握着电话只是笑。

    “好了,我出去打车了,一会见!”冯鹏对着电话还“波”了一下,王灿说了句:“讨厌!”便挂断了电话。

    等王灿和吴芳筱午睡醒来后,才发现都四点多了。看看时间,王灿觉得冯鹏应该下飞机了,于是拿出手机拨打冯鹏的电话,但电话里传出来的声音却是:“你好,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紧接着就是用英语重复了一遍,王灿觉得很纳闷:“怎么还关着机呢?”吴芳筱安慰王灿:“估计是忘了开机,再等等吧!”

    结果这一等不要紧,天已经完全黑了,冯鹏居然还没有来。王灿有些焦虑了,每隔几分钟就拨打一次电话,结果每次都是关机。“芳筱,你说冯鹏是不是出事了?”吴芳筱安慰王灿:“别瞎想,哪有那么多事可出呢?”

    “那他怎么到现在也不开机,人也没来呢?”吴芳筱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王灿急得开始在客厅里来回走来走去,嘴里不停地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吗?明明说的是四点多就飞过来了,怎么天都黑了,还不见踪影呢?”吴芳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于是偷偷地打开手机,搜寻了一下新闻,看看是不是有飞机坠毁之类的新闻,但看了一会,也没发现有飞机失事啊!

    快七点钟的时候,栗伟彬再次带着晚餐来了,这次同来的还有点点。当栗伟彬拿出饭菜招呼吃饭的时候,王灿摇了摇头,说:“我不想吃了,你们吃吧!”吴芳筱知道王灿心里难受,也就没有勉强。点点很会察言观色,立刻把小嘴贴在栗伟彬的耳旁,小声说:“那位阿姨心情不好!”

    栗伟彬还没搭话,吴芳筱小心地问栗伟彬:“这飞机会不会晚点啊?”栗伟彬点点头,说:“飞机也会晚点,有时候突然遇见云层了,或者出现雷电天气的话,就会晚点!”王灿听了栗伟彬的话,心里略略舒服了一些,但突然想起,就是飞机晚点,冯鹏也不应该一直关机啊?

    吴芳筱回头对王灿说:“估计是晚点了,推迟起飞了!”栗伟彬接着说:“对,对,有时候天气不好,飞机也会推迟好长时间的,甚至有些航班也会取消!你们没见过新闻上总会报道一些有关航班取消,大批乘客滞留机场的消息吗?”王灿点点头,说:“看过类似新闻,但现在冯鹏人没到,关键是手机还打不通了,这怎么解释啊?我都觉得冯鹏好像失联了!”说到最后,王灿都快哭了。

    “肯定是没电了呗,出门匆忙,忘了带充电器什么的,可不就没电了!我出门有时候不但忘带充电器,甚至还忘带手机!你就别担心了,他到时候肯定会跟你联系的!”王灿点点头,但内心的不安却氤氲成了一大片……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