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则心里话,只是宝宝心里苦啊~(1/1)
作者:雨中雨夹雪
    关于更新的问题,宝宝心里苦啊!

    没办法,我在实习,男生被当做畜生使唤,这个恐怕大家都清楚,而我由于长得人高马大,一表人才,更是被当做禽兽中的禽兽在使唤!

    我tm一天工资五十块,可是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中间就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

    然而没办法,不实习就拿不到毕业证,我只能妥协,希望大家理解!

    不过我也算不错了,工作时身边有两个妹子,到了下班时间,不时偷瓶红酒,三人来个葡萄美酒夜光杯,那滋味,啧啧~

    美滴很呐!

    不过这个我估计读者不会骂我的,毕竟我都二十好几的人了,如今还是单身狗,难得有美女相伴,我相信大家会祝福我的。

    么么哒诸位⊙▽⊙

    不过,就是苦了么么哒的读者们了,本帅比实在没有时间码字,只能一天一更,希望大家理解。

    另外,关于打赏的事情,一直没有时间感谢打赏的各位大大,所以等我忙完了这实习期,我一定焚香沐浴,认认真真给大家来个单章感谢。

    当然,更新就不用说了,实习完每天至少三更!就问牛批不牛批?!!!